2005-11-12 12:45:34蝶雨-ω-花香

蝶言★蝶語_只是因為太愛你

黑白的世界 恐懼的黑夜
被面具遮住的虛偽
遮住傷悲 遮住眼淚
卻遮不住心的破碎
孤單海岸邊的寂寞氣味
擁抱我的頹廢和狼狽
現在的你再和誰依畏
又是誰令我如此難為
獨寂的孤雁 高掛的彎月
深不可測的碧藍湖水
熱情冷卻 感情消退
幻滅不了的是感覺
浪漫花店內的濃郁香味
揭起我的傷感和疲憊
愛你就像是老舊鐵軌
螺絲鬆了卻仍有連結

對不起 不是我不再愛你
只是因為故事總有結局
王子跟公主也會有分離
期待下輩子再相遇
對不起 不是我不想愛你
只是因為我那糾結的心
勞頓的不能再繼續下去
原諒我的恆心 不像那恆星 那麼有毅力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