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21:27:00sheila

現在小孩真是太聰明了 ~~

那天去上一個不到四歲學生的課 ~

她是我最小的學生~可想而知~ 一個不到四歲的小孩 能堅持多久!! 

媽媽說:好好學習 晚餐後給妳個巧克力餅乾~

妹妹:我要香蕉口味,,........四個餅乾

媽媽:不行!只能二個

妹妹:三個半..

媽媽:二個半!

妹妹: 三個!

然後媽媽就妥協了~

-----

另一次

妹妹去廁所,,

外婆讓她穿上浴室拖鞋...

妹妹很乖的穿上了..出來後,

外婆:把鞋脫掉 不然客廳都髒髒~~

妹妹:我不要脫

外婆:為什麼?

妹妹:脫了 我的腳就髒了 ~~

外婆:@_@

-----

哈哈 這妹妹真是太可愛了~雖然每次上課 都好像在跟她奮戰似的

又哄~又騙~

認真時,就彈的不錯~不認真時,怎樣都不願意彈~

曾經有一次 對她說:妳再不認真上課 老師就不喜歡妳了~

她就大哭~~~~嚇死我了 ~ 

之後我再也不敢跟她說 不喜歡她了 ~~

妹妹 美籍與菲律賓籍混血的孩子~

長的真是無敵可愛~偏黑色的大眼睛,偏白的巧克力牛奶膚色,棕咖啡色頭髮~ 

一笑起來 就覺得,,快被她的甜美融化似的~

這世上又多一個大美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