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1:38:01sheila

♥婚禮伴奏♥~ ♬♫ ~

前幾天接了一個婚禮伴奏的case
這個婚禮很特別
新郎與新娘已經六十幾歲了 這是他們的二次婚禮 ~

一個月前 收到新郎女兒的來信
希望找一個鋼琴伴奏 在自家為他們的父親彈奏結婚進行曲
她非常客氣的詢問我 該準備些怎樣的曲子 並且願意付擔所有樂譜的費用 
不過 
當然我也沒讓她負擔樂譜費 ~
因為去年 我從台灣帶了很多平日收集的樂譜到美國來 
都是一些很適合婚禮前彈奏的曲目 想說總有一天用的上 ~^^

言歸正傳
雖然是在家辦的婚禮
可是看的出 他們這些兒女真的是花了一番心思
一進門
左邊整整齊齊地排了十幾張的椅子 有長條靠背的那種
並且每張倚上都有白色的花布料
整體看上去 非常的高貴典雅

正中間 放了一個高高的拱門 整個拱門都是用白紗與花圈圍繞起來
一看就知道 是要給新人們 進場過門用的

右邊也有一個小餐廳
排滿了 閃亮亮的餐盤與一些點心

客廳的角落放了一台小形的平台鋼琴
於是跟主人打過招呼後
我就開始彈了
從三點半彈到四點 接著結婚進行曲
之後 再彈了 三首的 輕音樂後
便結束了我的工作
曲目多半選的是美國電影的主題或配樂曲
或是日劇的配樂 以及古典樂中婚禮的常用曲等~~
也有俏皮風格 像是迪士尼音樂之類的 ~
共通點都是大調而非小調 曲風柔美或輕快!

最令我感動的是 當我結束結婚進行曲的彈奏後
牧師 (也是他們請來的 ) 開始會他們證婚
有的沒的念一推 然後交換戒指等
氣氛真的好感人唷
我看到 邊上的人掉下眼淚 ,而我也不自覺的跟著想哭哩~~
這段過程結束後
牧師忽然轉過來 對我點一下頭 ~
???? 0_O??
一時 我傻了
他是要我繼續彈嗎 ?? 但我不認識他 他也沒跟我說過要這樣暗示呀??
後來 我猶豫老半天 到底是該彈還是不該彈
過了一會兒
眼看大家輕鬆多了 我又繼續彈了 ~~呵呵

沒多久
新郎的女兒 帶著她的小兒子
走過來 向我道謝
並把該付給我的費用 放在一個粉紅色的信封袋交給我 ~
除了原本說好的價錢外
他們也大方的再附上二十美金的小費

臨走前 我看到他們廚房熱乎乎的餐點
超想吃的說 >_<
可惜我是來賺錢的拉 !!

就這樣 結束了 這次特別的家庭婚禮伴奏♬♫







ps:圖來自 Your Ultimate Wedding Favors website.

上一篇:♥婚宴♥

下一篇:***暴 雪***

(悄悄話) 2010-02-26 16:45:14
sheila 2009-11-15 04:40:11

Apple 妳好 !
謝謝妳的來訪,,首先恭喜妳要結婚了,,衷心祝賀妳有個圓滿成功的婚禮!
我由於住在美國 無法幫接台灣的case. 但是有需要的話 我有好朋友是專接婚禮伴奏的團體,鋼琴弦樂三重奏 相信會為妳的婚禮增色不少, 有需要任何訊息 煩請留下妳的e-mail,我請我朋友和妳聯絡!!
再次感謝妳的來訪 !!

Apple 2009-11-13 02:32:08

你好:
請問你有接婚禮拜奏的case嗎?
至於收費的部分如何?
我的婚期99.3.28
不知你是否還有檔期!
若有看到此訊息~
請麻煩回覆唷!謝謝~或電話聯絡
0913182287鄭'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