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01:00:00Ding

公主一定要會的 part.3-1

正所謂「打鐵要趁熱,結婚趁衝動,寫文也是要趁著一時興起」所以就讓我們乘著這艘煞車失靈的火箭人咻咻咻─地衝向趴three吧!衝啊啊啊~~~


一時過於熱血,突然不知該如何下筆,Anyway,故事還是得開始的……




話說那是個寧靜的週末早晨,呃不,是近午時分,在下趕著要去赴約的緊張時刻,隔壁房妹妹是睡得很熟很寧靜啦,但我可是一點也靜不下來(汗)因為往往在這種危急時候,老天爺最喜歡和你開玩笑,而現在我房內那扇雖然很不聽話但以往只要上上下下搖搖晃晃還是可以關上的窗戶今天一早就跟我耍任性,不論我從哪個角度、揮灑了多少汗水,依舊是紋風不動。

「好啊!你存心來整我的就是了。」在纏鬥數回合後,我後退一步,挽起袖子,打算在下一回合分出個你死我活

「就不相信我動不了你!」撂下狠話,我開始重覆已經進行了好幾次的動作,只是這次我賭下了從小到大吃奶的力量,用力一搏!!!

 

 

 






 

「砰!



它動了,它終於動了,一瞬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窗框狠狠親下去,原本該是甜甜蜜蜜皆大歡喜的時刻,卻因為一個第三者的介入……一個來不及抽身的第三者,可憐地承受了我全身一擊的威力,鮮血汩汩流出。

我愣愣地看著從窗戶與窗框中緩緩脫出的右手中指,腦中一片空白,待我下一秒鐘回過神來,巨大的痛楚包圍,「靠!」我忍不住低聲咒罵,似乎還可以聽見隔壁傳來的規律打呼聲。

 

這真是個寧靜的週末早晨(茶)。


會不會細菌感染啊,還是先用水沖一下吧!我捧著無辜的鮮紅色中指走到了廚房流理台前,大腦才剛對上肢神經下達轉開水龍頭的指令,那熟悉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Fu〞再度襲來,有了前幾次的經驗,我趕緊往後背靠牆壁,緩緩地將身體重心下移,但似乎還是來不及……(待續)

野狗小霸王 2011-06-13 10:01:37

你需要水電工阿賢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