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22:00:00Ding

公主一定要會的 part.2

難得有閒,我決定立馬來補自己桶出來的洞到底是誰沒事〝ㄍㄟ 熬〞搞什麼趴旺趴吐的啦(抱頭)

 

Anyway,故事是這樣開始的……(茶)


 

去年8月如火如荼地進行著一項媲美毀滅地球的大計畫,沒想到,地球還沒毀滅我就先倒在死線前了。連續幾週晚睡早起,腦袋不停歇運作的日子後,影片總算有了大致的樣貌,可以前進錄音室配音了,真是可喜可賀哪~~~

 

就在好不容易找到配音員小弟弟、約好錄音室,萬事俱備就等明日早晨的前一天晚上,我突然覺得事情不對勁了……沒錯,就是這種世界天旋地轉、氣溫陡降10C、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Fu,考慮了幾分鐘後,我決定騎上小噗噗往診所邁進。 (通常我都本著狂喝水淹死細菌的自然療法,放任身體白血球與細菌大軍纏鬥,如果一週後還是勝負不分,我才會心不甘情不願踱步去看醫生討救兵。不過明早有重大的任務,說什麼也不是倒下的時刻啊)




 

小小的診所擠滿了虛弱的人們,我看著手上的掛號牌大大地寫著「73」,再抬頭望向迷濛的紅色燈號「42」,什麼!?在我眼前原來還隔著重重人山!找了個位置闔眼等待,睡著醒來睡著醒來睡著醒來輪迴無數次,一個不小心竟在診所睡了近1hr後,總算是穿越了原本阻擋在前面的人山,如願見著我的白血球救兵了(揮手)~


 

「感覺怎麼樣?」醫生和藹地問。

 

「呃……在此之前毫無徵兆,幾小時前開始頭暈發冷全身無力。」我猜可能有點發燒。

 

「嗯,38.2度,吃藥就好還是要打針?」作了例行性檢查後,醫生俐落地說(我猜這句話他在一天內已經說了不下上百次了吧)

 

「請問,有沒有明天一早起床就神清氣爽,感冒好了一大半的特效藥呢?」雖然明知不可能,但當下真的很害怕明天的錄音行程開天窗,還是很不知羞恥地問了。

 

「那就打針吧。妳要打哪裡?手臂還是屁股?」沒想到我發出的爛球,醫生竟然一個反掌就打了回來,後面還跟著兩發快速球。

 

「這……」長這麼大了還讓護士姐姐打屁屁一整個好害羞哪>//////<

可是打手臂好像很痛的樣子耶。

 

「看你那麼瘦,手臂沒幾斤肉,就打屁股吧。」正當我低下頭看看手臂,考慮著是不是該讓它壯烈犧牲的時候,快手醫生立馬跳起,殺下這一球,結束這一局。


 

那你剛剛是問假的嗎嗎嗎(/‵′)~ ╧╧

 


 

拉上簾子,小小的掛號室一分為二,從那不算密的簾縫中,甚至還可見外面人來人往。我害羞地半褪下褲子,感受微風徐徐吹來,不一會兒,護士姐姐高舉針筒,輕輕推出一滴藥水,往我難得露出來見世面的屁屁靠近。

 

「嗚……可是除了生我的爸媽之外唯一看過在下屁屁的人,要輕一點喔~」不理會在下虛弱的求救,姐姐輕笑一聲,完成任務,丟下一句:「有很痛嗎?」立刻轉身收拾桌面,正眼沒再瞧過我一眼。

 

「嗯……還…好………」在藥水推進的那一刻,天旋地轉加劇,此時的我已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只能無力地一手扶著牆一手試圖拉上褲子。


神志愈來愈不清楚,就連拉褲子的力量也一點一滴流失,我艱難地拼湊出氣若游絲的話語:「不舒服……暈…頭…好暈………」話未說完,眼前的一切就像一瞬間關上了燈,完。





(悄悄話) 2011-06-02 10: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