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2:54:29是小蔚-請記得。

 ----刪刪刪


你有發現嘛?
我的文章都刪掉了欸
幾百篇的文章有好多回憶
跟人家的打屁、哈啦都記錄在裡面
我也是忍下心來把他刪掉的:)



























































可能你會問我為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欸- -
只是覺得以前有些打的文章太腦殘!!!!
太幼稚、太白痴
不如一次全部刪掉
重新開始

















































































































可是我也不敢保證
我會用報台啦
因為我現在也有在用無名啊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0602
你可以去看看:D

















































































































或許我哪天會回來
在打一下文章
就這樣
掰-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