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01:24:15sheila

九月初

是時候蒲頭了嗎?這一陣子 很常打書面語,因為

 

我覺得書面語跟潮語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那是我的語言

每一個人都會有她們的語言 語言是 個人的

你說的口 不一定是你心想的

(剛看見了,筠在facebook「其實,...」寫: 她是口不對心的)

你卻說出來了 是因為你 設計好了

 

 

好了 不鬧了

開學了 到現在還記得一個由山山傳來的msg

是中五時候的msg? 什麼時候的 忘了

: 開學日?開心日? 想跟我吃早餐來開始嗎?...

不好意思 如果我把你意思給改掉了...

 

我記得那時我也在想約你們早餐 她的開學日開心日就傳到了我的電話

這是,她的語言.留在我的腦海.

 

 

今個開學日 我們沒有吃早餐了

 

大學的開學日 who cares? 其實,我也不在意

書桌沒有收拾好 不用早起,又不用熨校服 不用,不用,不用 準備從前要做的事

 

,心情是忐忑的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 存了很多可能性 這些都是我未曾有過的

緊張 幸好晚上睡著了 十點起來 算夠精神

 

不過沒有吃東西就上學去,一上就3小時

人有點暈眩之後去了圖書館 但不是借該借的搬了我想要的東西回家

 

join7S keep talking playing games dinner until 10:30

點點點點點點 有點不想再融入 我怕我離不開

 

第二天的八點半課 遇了一個長氣絮絮的lecturer

即使睏  也撐著 我想學習 與存起所有得著

 

 

 

午餐 跟新同學 其實到現在我也覺得她們是很好的

雖然我知道大家不是很熟 但我們相處算舒服

我最怕跟相處得不舒服的人在一起,我會想逃.

 

 

 

 

 

下午上了一個fashion marketing的課 我覺得很有趣 可能是lecturer的關係

不過他沒空上之後很多的課 有點傷心變相下星期一也是day off.

 

 

 

放學 大學還會叫放學?

跟她們去shatinikea.

wow很快就完成了目的,真想不到

想吃下午茶 但大家都不餓,結果很快就分2批回家了

向左走,向右走 事實是 看到了你們 我不覺得自己是在大學上課的日子

我這兩天都是輕鬆地回理工 坐著聽著說著 就這樣的又一天

沒有壓力地追求我想學,想聽的東西

 

 

我感到愉快的

 

星期五 晚了點出門口 去到大的lecture room 已經坐滿了人

而我總是狼狽地找位置 note 弄好自己的東西

 

上了一課technical的課 是用口說著的technical

的確是沉悶沒趣的 也甘心學習 我應該做好本份

我不想胡混過掉了然後什麼也不覺得自己有學到 否則是一個悲哀

 

 

 

之後等了4小時 上了一個教ploymerlecture,真是萬分無奈

我只能對那個年輕的清華,劍橋畢業的assistant professor

為何要我又學這些 我想拋棄中學的東西了

 

 

之後原本約了leunghoyan to ikea

突然cancel 到圖書館搬書回家!=)

遇到了一個跟我搶書的人 但是他

介紹了一本很好的書 原來也是year1

 

感謝他 但是他令我明白到 為何 別人知道的總是多得令我羞愧

我幾乎是對這些都不慬 你為什麼要在這裡?”我自己會問自己

但我會努力的 從不慬到了解 我會用我的方法去弄清楚我在這裡的原因

 

 

放了4天假

tweet了這些

我發現我不喜歡一個人吃東西,所以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會常常不吃東西.因為我會覺得煮了東西一個人在吃的感覺很淒涼,很悶,很無隱. 還有我喜愛在同一時間吃不同的食物,例如吃車仔麵我會叫很多"";吃晚飯時,如果只有很少"",我會很難吃掉一碗飯.我要吃吃那,再夾另外放入嘴,才吃一口飯

 

很睏,為什麼會這麼睏?明明是十一點才起來...很想睡喔!不過我也撐著在收拾收拾亂七八糟的桌面. 我找到了以前跟瑤寫下來的無聊note,1984的宣傳單張,AL時編的時間表..... 我要開很多的files盛載它們.

 

明天是多出的一天假期?不知道. 我是不會浪費它的. 我要收拾好我的桌面我會努力練習. 我找到了一本我愛不釋手的書,感謝天.

 

這假期又真的是讓我覺得自己很悠閒,

任性地用我的速度去過這假期

 

*9/9/10(thur)

 上了一個fashion design的課

她的英語很好聽 很溫柔 很有她的觀點

一開始

一邊點名一邊著我們說一下點點關於fashion/art/…的介紹

我說 actually I am not very familiar with fashion.

           I am going to explore it more in this course.

我很勇敢,我認為 那時候還不知道她是怎樣的人

她很簡單的說了: yes you will.

 

其實我是不想她問我 who is your favourite designer

我不想我的答案顯示出我的愚昧.

那一課很值得上. 說不出,自己會知道,有載著點點離開.

 

 

***以下是今天打的,上邊的是昨天打的 語言給的感覺可能不一樣了.

Another week is coming. This weekend I had done nothing.

I have to admit that my laziness comes back and confer my baby.

I need to fire up myself! just like 火柴人the match man?,~

 

 

上星期五(10/9/10),慶祝jeff’s birthday suddenly

去了尖沙咀重慶大廈的一間叫7E咖哩屋的餐廳

 

那座大廈很恐怖 有很多我也不知是什麼國籍的人在拉客

希望我們到他們的餐廳 還有有很多的賓館,FOR 賓賓?

很雜亂的環境,聽說是阿蘇介紹過,jeff想吃才來的~ 不過也是一個新嘗試.

 

我覺得味道…,我嚐得不是太清楚啦 吃不多.

是蓬萊的樣子,是印度菜? 不知道喔

 

有一種夾著芝士的nan? 配很甜的蝦咖哩 好味道.

牛的那個咖哩 spicy, but I like it,haha…

 

 

大伙兒回元朗 吃糖水去

結果 1點鐘才回到家,我又惹禍…(原本打惹屎的,不過不太美啦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這2天都有想

究竟是什麼問題出現在我和我家人的想法中

導致出現分歧

 

有時對和錯我真的不想分,

我有時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究竟是我的思想已被扭曲 還是 我是思想出岔子了?

我得不出結論

也許是 我是未能說服到我自己…去下這個結論 了結事情

 

 

 

 

*還有就是 聽到了他們開學了的心聲,

我竟覺我很劣 我在浪費時間在過不像樣的生活

大該這就是我唯一我可擁有的生活?

 

 

好了

足夠了,................這陣子都下雨,真討厭 (我聽到了外面的水聲)

2010/9/13 01:23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