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4:13:13野生綿羊

歌舞狂歡

星期六是畢業典禮,學生們有個傳統是星期五晚上會逛遍太落後每家大小酒吧狂歡慶祝。AJ從我生日那天就答應要帶我喝遍”太落後”酒吧,但是一直沒有實現,所以兩人就約定星期五參加Bar Night。

不過,星期五晚上,AJ說他覺得很累,不想跟著去瘋,而且有些酒吧其實還蠻亂的,所以他就帶我去一家規模相對較大的酒吧聽Band表演。這家酒吧是我第一次遇到進門就得付三塊錢入場費的,AJ還大咧咧的說,嘿嘿,我沒有Cash,幫我墊一下吧,真不尖頭門,不過後來他請我喝了兩杯啤酒也算補回來啦。

這家酒吧請來的樂隊似乎是外地的,我常覺得美國酒吧文化很有趣,平時朋友要Hang out就是去酒吧,跟在台灣喝珍珠奶茶一樣平常。而酒吧這麼多間,啤酒品牌也固定,該如何吸引招攬更多顧客呢?答案就是樂隊表演囉。小一點的酒吧請的團比較小,表演場次可能也不多,團員通常是當地團體或學生,我們班的帥哥Eric就常常在不同酒吧表演賺錢。

這次去的這家吧分成兩區,靠門口部分是調酒吧台,裡面則有一個小舞台,舞台前放置著舒適的圓桌和椅子。法國號弟弟認識樂團的團員,也比較早去,所以佔了舞台正中間的桌子,位置不錯。聊了一會,樂團上台了,團員人數好像是九人,使用的樂器也比較多樣,除了一般樂團必備的電吉他、電貝斯、爵士鼓外,還有小號、長號、薩克斯風(兩支)和長笛。主唱的女生臉蛋甜美歌聲動聽,重點是,她還是個孕婦,八月寶寶就要出生了。舞台旁邊有販賣樂團T恤和CD,雖然我很想支持一下,但是快回台灣了,還是別增加行李負擔:P。

我像個鄉巴佬似的拿著相機猛錄影,其它人也正襟危坐, well, sort of, 的欣賞表演。中場時主唱女生親切的坐到我旁邊問我喜不喜歡他們的表演,我狂點頭並說我都有錄影,她笑笑的說她看到了,真是個可愛的女生。

休息完了,樂團再度回到台上,這時大部分的人都喝了酒,當抒情歌曲一奏,三三兩兩的情侶慢慢滑到舞台前方跳舞,因為我們位置在樂團正前方,所以當我坐著時,那些跳舞的人完全把我的視野給擋了,害我拍不到樂團,收起相機的我看起來有點無事可做。法國號弟弟問我願不願意跟他跳舞,我吐吐舌頭說NO,法國號弟弟就站起來自己跑去跳了。跳完一首,他又跑到我面前半彎腰伸出右手再度邀請我陪他跳舞,我說不會,他就說每個人都會的,隨著節奏搖擺就好。

我心裡想著反正要回台灣,以後也沒機會,就把手交給他,被他拉進舞池。

一開始兩人距離一個手臂,天生運動細胞不佳的我有點尷尬又不自然的亂搖,法國號弟弟說:看吧,你會跳嘛。說完一隻手摟住我的腰並往他的方向一拉,兩人頓時貼在一起,我也不得不把手鉤住他的脖子保持平衡,老實說,我很少這麼靠近男人(男朋友不算、小坨坨AJ也不算的話),感覺有點害羞,但是大家都這樣跳,似乎在那個環境之下,這樣的舉動非常正常。

法國號弟弟跟我跳完又去邀另一個小美女跳舞了,我想拉AJ出來跳,AJ卻固執的不肯,所以我就拉著蜜雪兒跳。越來越多人站起來隨著音樂舞動,AJ卻還說他要用聽的。不過因為太多人跳了,黑鴉鴉的一片根本分不出誰是誰,反倒讓我覺得安全,越跳越開心,放眼望去也沒有亞洲人,不用擔心被笑。過了一會,AJ站起來拉著我,跟我說我們到牆邊去跳,哈哈,可愛,大家就這麼隨著音樂扭動,氣氛挺high的。喝了三杯啤酒的我已經感覺有點醉了,昏昏的,但是人生中第一次玩得這麼盡興,想當初我只喝了一杯啤酒就昏了,一直被AJ笑,說他遇到很多亞洲人都喝一杯就臉紅@@”。

跳累了,倒在AJ肩膀,厚厚的肩膀很舒服,我跟AJ說我就睡這了,AJ還說不行,Yulie會生氣。本來AJ載我回家時還要我陪他去買晚餐,但是看我一副快昏了的樣子就還是先載我回家,從九點到兩點,雖然對很多常玩的人來說很正常,但是對我這個平常喜歡窩在家裡的山頂洞人來說還真是累死了。

上一篇:論文口試倒數計時

下一篇:台語拼音

橙子 2008-05-13 16:15:02

哈哈……嗯……了解!来揍我吧!!

橙子 2008-05-07 14:40:11

润庭~~~~~~~~~~~你要走了,就要见不到你了~~
虽然我比你先走一天,但是一个月后还要回来,那时候就见不到你了~~~555 >``<
虽然说现在网络发达,联系方便,但是、但是~~人家~人家~~555 抱抱~~

版主回應
討厭鬼~~~不要理你了~~~哼哼~~~詳情請參考Facebook。 2008-05-07 23:20:46
♡Sonia 2008-05-07 08:55:12

外國人很喜歡圍在吧台
而且是站著聊天
他們是不是很喜歡哈拉認識新朋友~

版主回應
嗯~~~但是記住外國名字對我來說超極困難~~~尤其一堆人名字一樣~~~@@&quot 2008-05-07 1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