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3:33:42野生綿羊

還是.....

上週五發現買不滿一年的像機螢幕被我壓壞了之後我因為生氣自己的不小心而信誓旦旦的跟室友說我要懲罰自己不可買新的~~~然後要帶沒有螢幕的相機(還是可以照)去紐約亂拍~~~反正漂亮的東西室友也會拍~~~到時候再跟室友拷貝就行~~~無法隨心所欲照自己喜歡的風景就是對我自己的懲罰@@”

昨天,上主修課時帥哥老師提供我和小巴一個賺錢case,到鄰州某大學當槍手,參加莫札特安魂曲的演出,一天彩排加演出200美元。我一聽馬上雙眼發亮,除了兩百美金之外,主要是我很喜歡莫札特安魂曲,有很美的低音管SOLO(當然是老師負責第一部,我吹第二部:P),帥哥老師問我需不需要查一下我的行事曆有沒有空,我毫不猶豫的就說絕對有空。只是我問有沒有便車可搭,因為我沒有車時,帥哥老師還很白目的說你可以用賺到的兩百元買車= =”,我回說你先幫我找一部兩百元的車再說。

昨天晚上跟DN一起去逛Walmart,跟她說了我為了懲罰自己的想法,她就說你花在紐約旅途上的機票和其他雜支更多,結果還不能拍自己想拍的東西,是非常不划算的,如果你只是平常待在家還沒差,反正今天你跟小巴接的Case就足夠買一部新相機了。所以,我動搖了,還是...很想自己能隨心所欲照相阿!

PS.謝謝小巴幫我接到case,雖然昨天也被管絃樂團老師抓到下學期去樂團做義工,反正認命了啦,小巴那麼帥,大家都想要我跟小巴去幫忙,好害羞阿>”<。

上一篇:台語 = 閩南語 ?

下一篇:我就是媽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