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3:04:02~熊*

大一上 半學期



去阿茹的網誌逛了一圈回來之後

突然覺得我也應該奮發圖強(?)

 

還記得這張照片是在海工附近的公車站等公車時拍的

現在想想就感傷  真的考統測的時候比較好(有病?)

那時候大家的感情真的是好到爆掉~

跟每個老師的感情也都不錯....(這個稍微保留...)

 

現在上了大學 感覺大家好像真的就像畢業典禮上所說的要"各奔前程"了

好想念以前  嘉峰老師帶我們到處玩  帶我們辦活動的日子

現在大家就連要約出來都約很久(台中行真的拖很久)= =+

 

大一上已經過了半學期

期中考也考完了  真的覺得有點無言

好啦~我承認我混到不行

還臨時抱小宥腳(?)

所以才考出這種成績...(還好老師很仁慈)

結論是期末要加油(?)

 

去完迎新  對北商依然沒有甚麼歸屬感

每天去學校 然後上課(睡覺?) 吃飯 回家

和班上很多人都只停在"有印象"這個階段

搞不好大四的時候連同學不見了都沒發現(喂!)

 

過完18的生日  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很多

有天回家  想到一個廣告詞

「小時候總想快點長大 長大了又想回到小時候」

逼咧!我都還沒出社會

就覺得心有戚戚焉了  那出社會怎辦

是要塞回我媽肚子再生一次嗎!?

不要這樣 這樣的話高齡產婦都比不上她 

 

接下來好忙好忙  台中行 跨年(500真的很貴= =)

還有阿茹不要忘記科博館   把一起去台中的都抓去玩吧~

(去找哆啦A夢的時光機回到3年前)

 

聽說我們還有校慶  運動會這東西

可是我都不知道學校甚麼時候才要辦(話說當初連期中考都不知道甚麼時候了)

才過了不到半年的一半  就覺得好哀怨(?)

還有三年多怎麼過?

 

 

大一上 半學期

我想格式化

上一篇:日出

下一篇:寒假

阿茹 2009-11-20 23:18:39

我看完之後...
更想大家了怎麼辦?
哀哀,該說什麼........
時間不可能從來
所以我們要挑戰看可不可以維持好大家的感情!
資三乙永遠愛妳:)

版主回應
突然好期待明年同學會
台中咖要加油~
先簽好名XD

P.S.不要把騙老師的那招拿來騙我啦~
2009-11-21 00: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