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0:37:43*芸* ~˙-˙~

我的錯

是的.˙˙˙

我實在太太久沒增文了˙˙

 

 

 

最近實在沒辦法~~

太多太多的無法形容

太多太多的起承轉合

我的人生沒想過如此戲劇化

但是什麼都會發生

不要因為我~~

就一片沉默˙˙

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也不要因為我

沉默的不說任何一句話

現在˙˙

我不知道要一怎樣的心情面對

我只想以前的生活

我要快樂的生活

儘管會有點累

但是都是腳踏實地的˙˙˙

放假了

我覺得我不輕鬆

心沒辦法放鬆

不知道位什麼

 

誰來救救我~!!??

 

 

這是太久沒增文的後果??

上一篇:很煩

下一篇: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