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3:20:56*芸* ~˙-˙~

1月25日

1 月 25 日

我哭了~

每一次

都是我˙˙˙

要是在早些

才不會這樣˙˙

虛弱好幾天的牠

我卻到昨天才帶去看醫生

都是我

要是在早幾天        會不會都有救

牠走了

我的心到現在還痛著

我真的真的好愛牠˙˙˙

今天還是下著雨

跟我的眼一樣

昨天除夕˙˙都是小孩

醫生說牠的病會傳染

所以我反而不能常去看看他-----因為小孩會跟去

但是牠沒力了

醫生說大概還有7~14天

但是牠已經沒力了

我把牠抱回籠子裡˙˙因為很冷

但他還是一直出來

這次

牠竟在我面前直接倒下

我好怕 這場景好像之前

牠想在外面 大概想看我們

牠似乎也知道自己快不行了

終於˙˙

好不容易有機會    他連喝水都沒力   我和姊姊要餵他水

可是 

太慢了

我竟然沒讓他看最後一面

好恨我自己˙˙

今天

我開始收牠的東西 越收越難過

皮皮

牠不知道知不知道

可是他一直叫

我想他知道了

和我一樣難過

到山邊˙˙˙ 那是一棵樹下

我心手幫牠挖洞

下雨又怎樣

親手把牠放進去

又親手把牠埋起來

這太殘酷了

昨夜我夢到的是  我起床後

看到他好多了 康復了

果然是夢 這麼美好

我要走了˙˙可是我好不放心

牠一個 行嗎?

我一直祈禱˙˙

希望它可以更幸福 過的更好

真的

好愛好愛牠 好想好想牠

沒有牠什麼都不對勁

我好想牠 到現在我心還痛

我好想牠˙˙˙

上一篇:我的錯

下一篇:我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