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2:21:09susu

时间快点过...

好闷啊,
我好耐好耐都无影过相啦!
哎...明天就要上学
好烦啊!如果可以再请假就好了..
不知道极限是多少天?!
如果以后可以两个人一齐过就好.....
可惜啊....
世界不是为我们造的!
呵呵^_^







时间,如果可以...
快点过吧.
我只要那些快乐的,
幸福的停留久些
不用太久...
也好啊!无聊的,乏味的..
过得快点
我要快长大!



即使成长后烦恼种种
我也要.....









好囖~
明天就上学啦
一个似乎没有我存在的班级....
一个又似乎我从来没有介入过的班级!
我真的好想离开.....
不适合我的地方, 为什么还要停留~
哎,不想见到的人始终要面对啊!

但是,我改变观念了!
我会努力的,我要认真拉...
@_@起码我比那些人聪明!
虽然我打过麻醉~
头脑也一定很好使
.......




















如果一些人说出了不该说的话
那么.....
我将会怎样呢?!
也许,有人会帮我出气吧!
自重吧~
















喂....
快点晴天!
过几天我就要和你一齐住啦~
来喝彩!

上一篇:无重两身轻.

下一篇:我在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