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0:21:51susu

我在长大?~!

我病了....
又病了.........
我应该从过年到现在都没有照过相?
残咧~ ??我要喝”返老还童”


我好像还好小.....
有的人说一辈子很短暂~
但...
为什么??
我觉得好像好漫长,好漫长.....
尤其在学校的日子...
真的不想提!!!!
学校本来就不喜欢,班级我更不感兴趣
还有,还有那些人....更让我讨厌!
这就是长大?~ 可怕!!!!
真是受尽折磨......





反而,这星期没上几天学~
领悟到....时间还过得真快!
:)  我这个guy是挺不乖的.......
可能啦~!
和自己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
时间会特别特别的快,这个是事实.n多人证明过的~
这样过生活...我就会爱上时间~

嘻....我如果可以用这个方式长大,多好???











:( 唉!唉!唉!
我成绩一直在 降降降........
比降血压还快~ 怎么办好呢??
不可以了........
我要加把劲比较好~
我不可以落后了,因为我排惯前面啊!
排头是挺威的,哈哈哈哈哈!我不要在后面!!!!!!!!!!!!!!!
好啦~
我要赶回去我整个星期的课程.....
(希望某些人不要骚扰我,很烦的!!)














不要再病啦!
要努力.............
:) :) :)

妈咪,妈咪要离开一段时间啦~
我超可怜!!!!!!
又要被人打搅了,唉.....
跟那个人住在一齐....很累的
算啦~
多个人看家也不错??













我又要长大了.......
但,方式改为:睡觉



哈哈~
今天好开心
去月亮湾吃东西,是个小气鬼请的!!
谢谢啦~
明天见................











家伙................
我发现,
我上了瘾!

上一篇:时间快点过...

下一篇:完蛋了!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