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0:25:00susu

无重两身轻.

耶~
解放! I’m free
不开心的,不希望的总会过去....
然而我的那些, 也总算过去了!
就在今天,过去了.
全部过去了....








哈哈!
第一件事就是我负担没有了!
还有.
我觉得我不应该太善良....
呵呵~




我觉得有时对我好的,
我会不懂得感恩
反而....
乱来的.
我会去在乎










我好笨!
馒头小姐说的很对~
我真的犯大错了.
我浪费了很多很多
其实对于我来说真的不容易,
-_-没关系,我从不计较!
对于友谊,我从不...真的







只是我觉得交友应该带上眼睛!
带上眼镜也ok.我就没有带上.
朋友不是每天都会很好的~
当初..我和pp
哈哈,幸好...
我喜欢那样的友情
我觉得那样超级坚固!
还有MON几百天不说话的也可以很熟
*_* 我也不该为利益再纠缠...........







好吧~
某些.人呢,
该怎样就怎样吧!
我不会再那么无聊,愚蠢啦...........








我不是那样善良的喔!
加上,我的朋友...不会像那样类型的!
因为style好........................屎
所以~
很快我就忘掉了...






















还是原来的朋友最好!
虽然不能天天见,
但....毕竟是最爱!

上一篇:所谓的有心人!

下一篇:时间快点过...

susu 2007-04-07 23:54:08

mikimiki~
我去不到你的blog那里留言...
我不会啊,一定要注册163 blog吗?
谁都很现实的啊.....



女人心计让人骨寒啊.....

miki 2007-04-05 22:03:36

现在的人都很现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