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2:50:39susu

所谓的有心人!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35岁以上的人~
脑袋比较好,心灵比较好...尤其是男士!
但是,其实我错了.....
哈哈..
原来那些人内心世界极其恐惧!!
不但贪污了我们的钱财~
还要到外面胡说一番...
累不累?
我爸爸没有那么好的气去跟你计~
你家穷就拿去用吧.....
穷人!!!!车子你也拿去吧...
早不该和这样的人合做生意!
靠.....贪财的人永远不得财~
有没有文化?














我爸没有你们见识那么短浅.....
你不必再费心机乱说话啦!
你已经快40的老头啦~
好心你啦....儿子都高过你了!
你的心计再怎么耍,你以为会瞒得过我们?
只是我们不想再理睬你这些.....
无聊. 贪财..贫困的人罢了~
好才~
我爸不在珠海了!
我爸现在好的很~
超幸福....钱比你们多nnnnnnnnnnn倍啦!
来贪污啊苯蛋~
来我们家抢啊苯~
有钱就别买那2万块的二手泥头车嘛.....
有钱你老婆就不会打工啦~
我老妈幸福的很呢...
天天在家睡觉,天天可以去购物!!!!








现在的人真他妈的鸟~
去吧去吧...就算你收买了全部邻居的心
带他们去什么鬼烂地方.....坐你的烂鬼中巴
我们也不会稀罕~



知道为什么吗?
我们目标比你们更远些....
我们要旅游当然不会选台山啦!白痴~
哈哈, 好废啊!叼!!!!

@_@...希望你儿子不像你这样吧~
我是在祝福你喔...
如果你儿子好象你这样
靠!!!!!!!!!!!!! 你这家人真是太 ~呵呵 
















老头啊老头!
看你前面想吐去你后面
看你后面想吐去你前面....
不要再假惺惺问候我啦!!!!
戏快点做完吧...................

















要收买就快点收买~
你们这样身份低微的人.....
叫我们怎么和你们相处呢???










呵~
太好了!
解脱!!!!ohhhhhhh
你们就慢慢一个月挣几千块吧~
垃圾啊垃圾....
我们先跑一步啦!!!!!!!!!!!!!!
不要太羡慕而嫉妒喔... ^_^














我们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