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17:48:29╭☆小羊咩咩☆╮

朋友,不要讓人覺得廢物好嗎?!

有很多學生都很喜歡翹課,原因很多blablabla
但自己選的課都不去上是怎樣,
身為妳的好朋友,我用一堆理由想盡辦法勸說妳認真上課,根本沒啥用
雖然有些課比較無聊,我也不是資優生,我從不翹課,除非生病較嚴重,
原本想說妳有打工,起碼上班為了賺錢應該會認真,
卻也常常為了出去玩和心情不好...理由請假,
要不是妳是我朋友,我才懶得管妳勒
就算被同組的同學瞧不起,覺得妳沒甚麼能力,
這時候不是應該要更努力做給大家看嗎?
然後最近妳自己的問題搞出一個三角戀情,
最後卻落得兩頭空,
再來跟我說妳現在身心俱疲?????
好啊!妳連上課學習都不認真,就不要到時候三頭空(無法畢業)
不要怪我說出這麼狠的話,我看到妳現在這樣真的很生氣!!!!!!
那兩個男的找我來問關於妳的事,不然就拜託我一堆小事,
明明不關我的事,我覺得很煩也都沒cow邀了,
始作俑者得妳卻常常抱怨,
朋友阿~妳是否該檢討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