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01:54:59╭☆小羊咩咩☆╮

想對鋼琴籃球小王子說的話…哈哈 你看不看的到就隨緣囉^^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因為太聊的來,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哈哈
第一次和男生聊電話聊3個小時=口=
有著一樣的興趣(喜歡鋼琴、歷史)
以前看偶像劇男主角都穿著帥帥的西裝彈著鋼琴,
所以有時就會幻想一下在現實生活出現這場景>_<
很巧的,你不只喜歡鋼琴還會彈鋼琴…
我雖然喜歡鋼琴,但完全不會彈鋼琴…
曾經想過如果我的朋友能夠彈鋼琴給我聽有多好~
但隨著時間愈久,就覺得愈不可能,
因為朋友們都沒特別對鋼琴有興趣,所以覺得可能以後交的朋友也是一樣的吧…
直到你的出現~~~
在電話那頭彈鋼琴給我聽,甚至在我準備睡覺之前,彈鋼琴給我聽讓我更好入睡^^
還有我不會忘記有人特地打電話過來唱歌給我聽,還跟我用台語聊天,卻一直取笑我!!
那幾個月的頻繁互動,幾乎天天聊FB,通話記錄大都是你的電話號碼@@
好到讓我覺得如果我們是同性朋友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放心的當純朋友…
是你!讓我習慣了你的存在,每天期待FB會有聊天視窗彈出來…
我不曉得為何最近你不再那麼熱絡…
雖然我是個很被動的人,但我提起勇氣主動點你聊一下天,卻感覺得出來你的反應沒以往熱烈,
一次…可能在忙吧…兩次…有可能剛睡飽吧…三次…我不想再多想什麼了…
原本那幾個月,只要一想到和你聊天的那些時候,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我對你到底是什麼感覺,但最近因為你心情有點煩躁…
可能我太在乎你這朋友了吧 ^____^
我知道你對我的感覺就只是聊的來的朋友而已…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a
所以,你放心,不用擔心我亂想,但我還是希望能像之前一樣開心的聊天 :)
I:你現在不是只想享受一個人的單身生活嗎??
You:噢 可能是 因為我沒把握能好好照顧對方
現在想想,或許你有喜歡的對象了?!
真是的!把我當朋友的話,也該和我聊聊嘛~
總之,真心祝福你啦~鋼琴籃球小王子~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