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7:20:56╭☆小羊咩咩☆╮

新年,新氣象,所以我剪了新髮型^_^

本來不知道要剪什麼造型…
想說剪到肩膀好了,
反正頭髮還會長長的呀~
雖然設計師說這樣頭髮會翹翹的,
我說那頭髮不要剪太短,
就算翹翹的也沒關係,
設計師說可是你這樣就沒辦法綁頭髮囉,
熟不知我不太喜歡綁頭髮= =
一年之中,綁頭髮的次數,用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而且我覺得我剪短髮,應該看起來會比較成熟吧= =a
可是我姊說臉看起來更圓,更可愛@@
我想我跟"湯圓"快變親戚了,一樣圓滾滾滴= =

By the way
我還以為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是男的,因為我只有聽到聲音
況且那時候我又把眼鏡脫下來,而且她剛好又剪短髮="=
可是我又不太確定她是男的,因為她跟我講話的口氣又像女生= =a
直到我剪完,剛好看到特徵,才確定是女生@@
就連我姊剛開始也以為是男生,我姊是因為看到她有繫皮帶,
而且是Bling Bling的皮帶,我姊才知道原來她是女生= =
我覺得我呀,對於男生和女生的分辦能力,有退化的傾向><
一但打扮成中性,我就不確定到底是男還是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