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1:56:42小威

9/14

晚上

跟以前的朋友吃飯

我們有多久沒見面啦

記不得了

本來是4個朋友

後來聽說我的出現

人越來越多

是怎樣

我很難找嗎

大家都說我好難約

大家都說我沉迷虛擬的世界

其實

我只是懶

對於wow

我已經放下

應該說

我從來沒有迷失

那不過是打發無聊時間的遊戲

不知道是我離開太久

大家都變了

小郭幸福的抱著女朋友

芸比上次見面瘦了些

依然掛著瞇瞇眼笑的很開心

二師傅

今天心情不好

酒一杯一杯的乾

逼的我只有一杯一杯跟他喝

話變多了

談論的是工作上的不順

還有其他的好朋友

都有喝到啦

好久沒這樣開心的喝酒

還是要在這種氣氛下

才好喝

 

上一篇:幹他馬的

下一篇: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