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6:01:30小威

幹他馬的






好是可以這樣開車

今天從銀行回家的路上

開在高速公路最內車道

難得沒有超速

心理想著工作上的事情

時速100

突然從左邊衝出一台國產車

還給我打著右轉燈

馬德阿

開車都不用看的是吧

高速公路是可以這樣迴轉的是吧

你不知道最內車道的車速有多快嗎

看到的時候已經距離5公尺左右吧

馬德看都沒看就衝出來

整個大急殺的下場就是

整台車在高速公路上打轉

我一路抖著回家

情緒超激動

你幹他媽的

你最好不要再給我遇到

老子我不要命一定給你撞上去

讓你賠死

你自己想死不要害人阿

你知道那樣有多危險嗎

如果不是當時路上沒啥車子

我命早就沒了

幹你娘阿

最好是可以這樣開車

這到底是什麼國家阿

怎麼會有這樣的駕駛

路上那麼多的車禍

就是這些不會開車危險駕駛造成的

你他媽的

真的很無言

操你媽的祖宗18代

 

上一篇:4天

下一篇: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