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08:28婷兒

放暑假

終於~放假了
中華電信放假了,好一個程式人員,快害死我們了!

放假,只有晚上還要上班
放假,讓我跟TAKO悠閒到處亂遊走
騎著黑黑小綿羊,到處晃
每天固定行程,起床,瞧瞧電腦
電話響,約午餐,出門吃飯
牽晡逋,閒晃去...


昨天去了台南市體育場,
很巧的遇上統一棒球隊練球,
偷溜進去,坐在看台上,
看著他們練習,風不停的吹,
好舒服,好無憂無慮,

大大的場子,球員們練球,
空空的看台,鳥兒飛,
看著場中央,球飛、球跳,
灰灰的天空,飛機呼嘯,
耳邊聽著歌,場中球員高唱,

好棒的感覺,
只可惜,沒帶相機出門,
沒能捕捉當下舒適的好心情,
哪天,我能在這麼自在!!


今天,飆著綿羊,
去了安平,去晃了和你常去的生活工廠,
躺在紅星球椅裡,都不想起來了,
手裡抱著林鳳營的白色抱枕,
我也要去換一個,感覺抱著都有乳牛的感覺,

在家樂福裡,tako開心的騎著腳踏車,
還玩著,健身器材,
在玩具反斗城,像兩個大小孩,
到處玩到處摸,是在回味童年嗎?

走出賣場,好大的太陽,
真想躲在一個,曬不到太陽的地方,
即使在草地上,滾滾也好,
突然想起昨天在球場的感覺,好棒!

下午,回到家,
和怡佳聊天、看咖啡王子、床上翻滾
好快,到了上班時間,
上班時刻,聽聽音樂,
回憶最近,悠閒的日子,
開心,悠哉,

突然間,
很想游泳,很想你,很想認真,
很想規畫我剩下的兩年大學生活,

但,
當下的我,
卻,
很想睡覺,
哈,
離下班還有兩個小又53分鐘,
我,
要好好的享受上班時光。

上一篇:Surf’s Up!

下一篇:台北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