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1:26:21婷兒

Surf’s Up!

>>Surf’s Up!~衝浪季節,跟企鵝過暑假去!


好一個心血來潮,好一個像暑假的臨時活動!
今天大家終於下定決心,
悄悄的,暫停那該死的中華電信活動~

是件好事嗎?是吧,大家終於可以在這快3個月的暑假,
玩個3個禮拜,還算開心,還算好事!

是壞事嗎?是吧,努力這麼久,最後,
還是暫時沒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班娘說,這就是我們最後一個暑假了,
是呀,最後一個耶,就這樣,悄悄的要結束了!
>>企鵝寶寶,好可愛,圓嘟嘟!

難得瘋一夏
騎著晡逋,和tako、miso、(回來後才知道oka被放鴿子了...哈...抱歉捏)
衝向國賓影城,居然...
我們被放了鴿子,轉向大遠百...
在大創逛了30分鐘,終於,企鵝要陪我們過暑假啦!

Surf’s Up!
紀錄片的方式開頭,很妙~
第一次我在電影院看動畫(卡通),
有點害怕會不質得,總覺得感覺卡通在家裡看就好了!哈!

距離上次看片,已經是”達文西密碼”的時候了
with幼保姐姐,很好樣的買了M的大可,買大送大...
還去了7-11爆了包30元的甜+鹹”爆爆花”
雅琪姐姐開心的拿出,手提袋,咚~全進去了
走向櫃檯買了兩張,學生最開心的學生票,
一人花不到260,看了一場不錯的電影~
經濟又實惠 ^^


企鵝,會衝浪,感覺說怪不怪,
但帶著衝浪板、甚至是冰板~~哈
北灘的陽光好美、企鵝寶寶好可愛、主角的造型算帥吧!哈!
大大的浪捲來,浪的隧道~酷

奇怪,最近我怎麼都跟浪、水...脫離不了關係
從去馬拉灣開始→大海嘯
下大雨的台中、台南街道→路上大海嘯、騎車像條魚...
都是水...
好不容易,太陽公公終於露面了,
又跑去電影院看,”Surf’s Up!”~
恩~坐在螢幕前被浪沖的感覺.....


不騙你,
我有一種被水嗆到的感覺 = = 哈
還好全場只有五個人在看這部電影...
(人真少,全場只有我+tako+miso+依對情侶....= =)
還好~我是在心理被嗆到,
要不然我已經讓大家笑倒了吧~

最後的暑假,該好好享受一”夏”了!
>>躺在浪板上,感覺不錯耶!但是,可以衝浪,卻曬不黑嗎?哈哈
>>他,真的滿帥的~這麼帥的企鵝,少見呀!
>>他手上的...”小捲”(應該是這樣說吧!)XD~很豔~還好~他不是tako~哈!

上一篇:台中兩日遊 DAY II

下一篇:放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