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26:40婷兒

台中兩日遊 DAY II

感謝按真的收留
讓我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

第二天,逛街行程
就再按真借來了時速只能騎20達可達後
出發
第一站,台灣美術館
就如球說的 這麼有氣質唷
說真的還滿久沒逛美術館之類的了
(上次逛是跟鳳書 逛北美館 逛到晚上9點多
真瘋,那是我第一次逛美術館逛這麼久,逛這麼晚)


第二站 午餐
到一家排餐店,居然要抽號碼牌排隊
那就算了,外面還下著大雷雨
逛了對面的大墩一大圈,外加在麥當當一人喀了一隻蛋捲冰淇淋
才終於,輪到了我們,呼呼~好餓!

這家餐廳的佈置很特別
門是個像銅門的電動門
當客人一進門服務生就敲響大鼔,迎客人入座
紅色塑膠曬衣鍊當隔間
挑高佈置,一一垂下,很有過年的FU
沙發、小閣樓、排餐...都不錯呢!
貴嗎?還好~150~200不等,這是個味覺加視覺的享受!
吃完~繼續逛,
但是,雨依然很大,沒有要停的意思
穿上雨衣,向即將封館的衣蝶
在大老遠,往上就看見了”封館”的大字
往前看,水洩不通的人陣+車陣
呼呼,放棄~人真的太多了= =

都是下雨害的~只好收了行李
回家去

雅琪、按真 謝謝你們的熱情款待
球姐、TAKO姐 謝謝你們的熱情接送

球~等你10元玩馬拉灣的時候記得找我嘿!
TAKO下次再帶著你家狗狗去看球的兒子^^球會很開心的!

按真你家的2棟樓,我永遠忘不了,好樣的大
雅琪你家後山的夜景,真的很美,我愛

台中,晴天應該不錯玩吧!
台中,等我~會再去的!!

----------------------------------------------------------後記

回到台南,雨依樣大,連續幾天下來...
天天像條魚,一路上騎車還要邊吐水

騎車像衝浪,海灘鞋像衝浪板
當經過汽車旁邊,就像路上大海嘯
(在馬拉灣都玩夠了,別在路上也要被浪打,好嗎?)

TAKO笑說出門都要穿潛水裝了...蛙鏡+蛙鞋+泳裝
每天騎車像游泳,真是一個好樣的經驗

颱風不像颱風,走了才開始又風又雨,還不忘贈送閃電和雷
是想嚇死我唷!

一出門就下雨的天氣我受夠了唷!快給我停止!我也要太陽啦!

上一篇:台中兩日遊 DAY I

下一篇:Surf’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