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8:11:15婷兒

台北假期

8/30回到了台北

來接我的人是剛考到機車駕照的妹妹
(心中有些許的掙扎...)
還是上了車

好樣的”番番妹妹”(台語發音=ㄏㄨㄢ ㄏㄨㄢ)
你不要以為你屬”蛇”就可以在大馬路上”蛇行”
很勉強的讓你載到郵局,
還是我自己騎,會比較安全、快速的回的家。

真的不是大家不是給你載~哈
你的技術真的好到大家都只敢給你載一次,
監考官真妙,這樣你居然還拿的到駕照= =
甘拜下風,
只能奉勸你,在那新竹的山上,
你還是乖乖的搭公車、走路就 XD !

回到家,很難得全家都在,
”胖胖(姐姐)&肥肥(弟弟)”,在我回家的狀況下,
恭喜你們又有機會可以再次增肥了,快謝謝我吧!
果然,餐餐豐盛,道道營養,
回去一個星期,我~圓了......
幾乎天天山珍海味,幸福~



假日,起了一早,道桃園山中兜風去,
復興的香菇、水蜜桃
小烏來的瀑布、小溪
這是
很飽的一天、一路上吃不停...

溪邊戲水,很涼,
但,
溪裡石頭,很滑、很尖 ˋ0ˊ~痛~

山中空氣,很新鮮,
聞到了台南沒有的秋天氣息,
這是我喜歡的味道,很適合出遊、踏青,
即使是在社區裡騎腳踏車也很舒服 ^^

每天早上,和媽媽在樓頂陽台洗衣服
呼吸秋天的氣息,是一大享受~

台北一個多星期的假期,
就在開學前一周,提前結束,

又回到了炎熱的台南,
沒有秋天的氣息,沒有涼涼的空氣,
但,
有你在這,等我
有大家在這裡,等我。

快開學了,
南台街人潮湧現,又多了一批小毛頭,
南台街就快再次擠爆,
大家,快回來吧~
好久不見,很想你們呢!

上一篇:放暑假

下一篇:鹿港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