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2:13:39720

三天假期(20090108開)

女孩,三天三夜的假期,說實在的,真的很快,看妳不捨的樣子,連我都不禁鼻酸了起來,好心疼,最放不下就是妳了,知道嗎?  

  一開始雖然匆匆忙忙的換衣服拿行李,接著再去火車站,但是最後想想其實過程還滿累人的。

  當女孩告訴我「親愛的,這三天的時間過的好快...」,頓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差不多該回家了,看一下妳,哭了,幫妳擦乾,沒多久,又哭了,一直流一直流,我也一直幫妳擦,因為我不忍心看著妳一直哭,這妳知道嗎?

  三天三夜的假期,好快就沒了,三天裡面,我們真的好快樂,真的感覺像在同居了,而我也開始慢慢期待期待我們畢業後的生活了,妳呢?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期待?

  下車了,我的三天假期就要在這邊開始了,女孩來接我了

她告訴我「妳快一點啊,妳讓妳老婆等到了你就完蛋了。」
急忙的回她說『好啦好啦,我盡量快一點,可是我帶行李耶』
「妳不管有沒有帶行李不都是走很慢?快一點啦」
『好啦好啦』

  走出月台,看到了女孩,她笑笑的對著我,我把行李放上車,走,我們去吃最愛吃的青椒炒豬肉,哈,其實最後我是吃蝦仁炒飯。外帶回家,還滿了杯綠茶回家呢。
吃完飯,看了電視,睡了,這就是我們,吃飽就睡,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不過還是很喜歡。

  隔天,女孩要去上班了,唉呀,時間真早,現在才五點半多呢,看女孩梳化完,就準備要去上班了,不過她倒是一直窩在家,能多賴點時間就多賴,看她樣子好可愛,走的時候還跟我交代一些事,深怕我是小孩子一樣,放心好嗎?我可是很聰明的,不會跟妳一樣笨。
睡起床,看一下時間,十一點多了,女孩說我好會睡,還罵我是豬,好吧,我認了,誰叫我真的是豬,睡到十一點多才起來。刷完牙,看一下電視,出門買午餐,去了阿文米糕買米糕還有我最愛的蛤仔湯,米糕還好,蛤仔湯倒是變難喝了,湯頭都不甜了,吃完飯,看我最愛的真情滿天下,看電視真的是一個很好消磨時間的辦法,看完回過神,已經三點多了,她還沒回到家,先睡一下好了,反正她也還沒回來,回到家時她一定會打給我的,果然,睡幾十分鐘,女孩回來了,一回來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真好,像極了同居小倆口。

  先小睡一下好了,距離晚餐時間還很久,沒多久我們起來洗澡、整哩,準備出發去吃我們愛的火鍋,可惜這家湯頭沒有女孩上班的那間好,邊吃邊玩,真的很像我們,不知道吃多久,只知道時間到了。
吃完,前往下一個地點「大東夜市」,途中還玩了最拿手的射氣球、籃球機,機車的是籃球機要投20塊才可以玩 ,射氣球遜色許多,技術不如以前,被女孩看笑話。最後要走的同時,花了一百塊買公益彩券,頻頻中一百塊,玩了兩次兩次都是這樣,讓我跟女還有點哭笑不得,時間不早,該回家,回家最後還買了我最愛喝的椰子乳,女孩說椰子味道不好聞,但是我覺得挺香的,還買了女孩最愛吃的烤地瓜,地瓜真的很香。騎車路上雖然有點冷,不過看女孩心滿意足加上她累的表情,也就沒多說什麼,不過玩的真的很開心。
 
  到家了,我們好像玩過頭了,有點累,所以電視小看一下沒多久就睡著了,累歸累,但是不一樣的是旁邊多了個「枕邊人」,正是我最愛的那個女孩,今晚我們睡的特別香,也特別的甜。
 
  睡的好飽,這天女孩休假,所以我們睡的特別晚,大約十一點多吧,我記得我們睡到那時候,該吃早餐還是午餐,這讓我們很猶豫,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吃午餐,我們去吃在台南算有名的「古都碗糕」,喜歡吃碗糕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機會,我點了碗糕,她點了她最愛的混沌麵,另外還點了燙青菜、榨菜肉絲湯,我們吃的好飽好飽,下一個地點要去哪?本來興致勃勃的決定要去唱歌,不過女孩說兩個人太乾了,最後決定去打保齡球,功力退步了,被女孩罵,還說我不認真,我已經很認真啦,只是球不聽話一直往左邊跑,旁邊球道的中年男子看不過去還特地為我上了一課,不過他從左邊講我從右邊出,但是女孩驕傲的哩,中年男子說她姿勢很棒,那段時間,她屁股可是翹的高高的。
 打著打著,肚子也跟著餓了,今天行程很滿,可是我們不趕,一切照著感覺走,沒多久,準備去台南火車站前逛,在逛之前,決定先吃個麥當勞,我們果然肚子餓了,連吃的速度都比平常還要快的許多。吃完,就去逛逛車站前,發現其實沒什麼東西好買好逛,但是時間過的很快,似乎不饒人,一直在快轉快轉著,恨不得我們將行程趕快逛完,天黑了...不過我們還是得繼續我們下一個行程,接著去了安平,到安平,空空蕩蕩的,的確不像假日那樣人擠人,我們去吃了上次沒吃的炸餛飩,吃了一口,眉頭皺了一下,
 
=========================================================
文章來不及完成...
這是我最後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