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0:02:30只是一顆不起眼的球

滿滿的不愉快

我的天空
它在下著雨
我不開心
我在哭泣
整心被委屈給占滿著
討厭被誤會的感覺
更討厭誤會我後又跑來跟我道歉的感覺
我討厭假惺惺
虛偽
我不要傷害我後才又在那跟我道歉
錯的不是我
我為什麼要背黑鍋


除了男孩
沒人有資格可以這樣跟我道歉
親人朋友都一樣
我不接受
不需要

整個滿滿不愉快
我很委屈
你何嘗知道呢?




這才讓我知道
並不是只有愛情會讓我傷心流淚
只是沒有爆發而已
一爆發傷口卻是那麼深

現在
我對愛情
已經不在神經質了
因為那傷害我的威力已不大了
還有更醜陋的..



上一篇:1218♥

下一篇: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