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6:17:18只是一顆不起眼的球

Blue

             憂鬱
           真的好憂鬱噢!
             
           是不是再一起久了
            都會有過度期

             現在
         似乎出門不用戴手機出去了

            你不會打來
          我打給你你也不會接


          有一種回到以前的感覺
          快要失去一切的感覺

            什麼時候才能
          我可以開心的打著文章




           我現在要努力賺錢
          反正現在你不用我陪
          我可以工作久一點了
             
            我要去日本
             5月份


             期待
             :)

上一篇:滿滿的不愉快

下一篇:1.2.3.4考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