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1:20:13只是一顆不起眼的球

1218♥

我想像力太豐富
真佩服我自己
應該不能埋沒這個淺能
:))
哈哈哈!!!!

一早
被小男孩的電話叫醒
很開心
是個愉悅的通話
還很搞笑呢!!

然後
中午跟阿姆
去中華電信
繳了那塵封已久的死帳單
歐NO~
年僅16歲的小女孩背著2萬圓的債
拜託
我阿姆跟我算的真清阿!!!

後來
就去洗澡
準備要睡午覺

我才剛洗好
小男孩就找我去游泳
-..-
我今天洗2次澡呢!
應該會香噴噴的阿
還說我臭..
真是歸毛..

然後
你想睡
不要我抱你
我不懂
我去找你你還不理我
或許
你真的很累芭!
只是我不會想而已
可是..
我今天真的沒有張阿
我自己也想想後
覺得你要睡覺那我就先回家
免的吵你又占你床的位子咩..
ˊˋ我真的沒有張!!!


我越來越討厭我們老師了
你他媽的包包瞪拉
都20幾歲人了
還可以這麼幼稚
你們師範大學畢業的人
是不是腦子裝屎阿
怎麼可以這麼一板一眼
你以為你在戒嚴阿
只會讀書有屁用阿
原本對你很尊重的
但現在不可能
你對我先不好我幹麻對你好
又不是投殼小壞掉
快點離開我們
不想給你交
幹你娘
他媽的想到你就氣





上一篇:節流

下一篇:滿滿的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