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0:17:24平凡,幸福╭☆

朋友?哈!可悲的友情!


昨天....好煩....


也許是我變了吧!!

  

但是我更覺ㄉ是她變了.....

         妳變的自私自利,只會想到自己不會替別人想想!

   妳星期六下午可以別人不可以不行嗎??

   妮的事情,我知道你有妳ㄉ苦衷,但對我來說,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陪妮的話我知道妳會又辦法.
 
   那天的前一天打電話給妳,問你要不要去,妳說妳只能7~8點去.

  但是人家就是辦9點啊?妳說那ㄇ多有什麼用?

 
 那也就算了,可是後面妳又補一句,"小說拿給妳唷!"

  我當時馬上回妳"為什麼要拿給我",妳卻回我說"阿不然妳要我還喔"

 妳那是什麼態度,我是妳佣人喔,妳憑什麼覺得我一定要幫妳還

 口氣不能好一點嗎? 

  妳明知道妳隔天要回學校那妳為什麼不早點找我一起去還嘛!
 
  卻把一堆書丟給我,讓我一ㄍ人拿去還?

        要我還沒關西阿
 
           但是妳那什麼口氣,我並不是你的佣人.

 我媽也問我為什麼我要幫妳還,妳自己不還,我無話反駁妳知道嗎?

 那段對話只讓我知道你是多麼的自私,只會自己想,卻不替別人想

  後來妳拿小說到我家ㄌ,我還在為妳ㄉ無理生氣.

 隔天..隔天是妮的日子,妳不能去就算了.

 妳來我家之後卻叫我幫妳修眉毛??

  是怎樣,妮呢?  我看妳全忘了吧!

還有我是答應過你要幫妳修眉毛,但是我是要妳回學校前一ㄍ禮拜來給我修

 而不是回學校得前一天,我為妮的事感到難過,而妳卻要我幫妳修眉?

有沒有搞錯啊??都什麼時候了,妳來到我家還是9點半快10點ㄝ?

     妳不覺得妳打擾到人了嗎?妳不覺得太晚了嗎?


 昨天我的即時通就打了2日和6日我不能出去

  妳看成26號?天兵ㄝ..

  我早就跟妮說過我2日和6日不能!

  好! 我是有說無所謂但是妳有跟我說星期幾嗎??

           " 沒有 "

  妳只問我10點和11點什麼時候??

 妳只問我幾點? 星期六還是思跟我說ㄉ?

 我跟思說我星期六不行妳知道妳害我被思誤會妳知道嗎?

 妳知道思她罵了我妳知道嗎?  雖然思後來有說她是跟我開玩笑的

 但是那句話對我還是有造成傷害妳知道嗎?

 妳有沒有試過被朋友罵?

 妳變的很自私,很自私,很讓人討厭

   妳再即時通跟妮說ㄉ對話,也是一樣

  妳說ㄉ話給我的感覺只讓我覺得一副我在為難妳?

 我記了當初妮找我們出去喝茶,妳也叫我姊跟我說要我別為難妳??

 為難??多好聽得2ㄍ字阿??

  為難?這是朋友該跟朋友說的話嗎?

 妮需要我們ㄝ?妳卻說我為難妳??

        為難??
  
  妳放心我以後都不會在 " 為難 " 妳了


 還有星期五那天

    那天是妮的日子,不是我的,妳要不要去跟我沒關西

而是妮希望我們3ㄍ都去,要不我才懶的跟妳說.

 這讓我回想起國三妳為了安琪的2句話 , "2句話"背叛我

我永遠記得,謝謝妳.因為你我懂了很多!

 也懂了妳不適合在做我最好的朋友


   因為我的朋友說妳不值得我難過

 也許真如她們所說吧!


  也許是我太偏激
 
  也許是我太無理
  
  但這也是我認識妳以來第一次這麼討厭妳


  朋友??哈哈!!好可悲的友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