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22:40平凡,幸福╭☆

*!變調的友情!*


  變調的友情??

   朋友?是什麼?

 
        是在妳最無助時服妳一把??

        還是再妳失戀時再妳身邊???

        還是再妳難過時肩膀借給妳????
  
        還是再妳孤單時陪伴妳?????

        還是再妳痛苦時保護妳??????

  ~~~~~~~~~~~~~~~~~~~~~~~~~~~


  不不不

      更或者

        是再妳最信任她時背叛妳??

      又或者

        是再妳最快樂時推妳下地獄???

    還是在妳以為妳們可以當一輩子朋友時,她欺騙妳???

    還是在妳以為妳們可以當一輩子姊妹時,她說謊騙妳??? 

  還是再妳以為妳們是朋友時,她自私的以為妳要容忍她所做的一切?

   包括她一通電話妳就得和她出去,不出去她就裝可憐?
    非要妳載她出去,也不懂的說一聲謝謝??
  
      他以為這一切是理所當然??
     
          朋友??  朋友??

  朋友??


          哈~~哈~~哈~~ 


          對這就是朋友


  

  她可以再妳最無助時陪伴妳

        也可以再妳最快樂時背叛妳

     


          一次又一次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玉米妹妹-- 2006-10-16 01:28:24

嗚哇哇哇~~~~~
我好想大家唷!!!
大家都以為我失蹤了!!
我在這~~我在這~~我在這~~
有看到我嗎??有沒有~~~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有阿有阿!!
妳失蹤又回來摟!!
ㄏㄡㄏㄡ~過低好不好阿!!
2006-10-17 19: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