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9:01:31平凡,幸福╭☆

?*朋友*知心*?



  曾經我以為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曾經我以為我們可以容忍彼此的缺點


   曾經我已為不論相距多遠,妳依然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是....

            慢慢的時間久了.

    也跟著慢慢的發現...妳變了!

      更或許是我變的不想在容忍妳了!

    總覺得我們活在不同的世界之中...

           妳不會在存在於我的心中

      對於我妳不像以前那樣重要了!

    有些事情不像妳表面看的那麼簡單!

       

   更慢慢的....
 

              發現.....


   
          我討厭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