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20:01:30平凡,幸福╭☆

我的心遺落在哪裡?<短>

我的心遺落了........

遺落在那遙遠的一方?
         永遠永遠無法找回!!

是遺落在遙遠的那顆星,還是失落在那閃耀的太陽中。

  他就像星。。。默默的安靜的看著守護著我,讓我安心。
                   <但是現在呢?>

 他就像太陽。。。。。。。。。溫暖了我的心
                 <但是他的心屬於著別人>


  我的心遺落了。。。遺落在哪我不清楚也不想去了解。。。

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讓我遺失了心。。。
但是我願意等待。。。。
       等待著屬於我的那那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