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9:50:02平凡,幸福╭☆

也許這會是最後一次.......

也許這會是最後一次了...


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ㄉ愛你.........

也許這會是我最後一次ㄉ想你..

也許這會是我最後一次ㄉ思念你........

也許這會是我最後一次ㄉ.....等待你..

也許這也是我最後一次ㄉ回憶.你我的過去...

後ㄉ一次....都將會是.......

.........過去...........

或許這樣比較好..

最後ㄉ一次....最後一次....

就在最後一次..再讓我傻傻的等你...

就最後一次...不管有沒有結局...

也許一切ㄉ回憶會成為過去,那也會是最好的.....

就這最後一次。。。再一次ㄉ讓我傻傻ㄉ。。。
       

           。。。。。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