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9:13:14平凡,幸福╭☆

我眼中的你.....放棄

看見你....
心中的跳動騙不過自己..

 原來,我的心早已送給你
             但是你卻遺棄。

  思念,佔據了我的心
      喜歡我的眼中只有你。
   但是你卻放棄。

    我喜歡的你早已離去,現在只剩負面的你。

 你的’’好’’溫暖我的心
      你的’’壞’’卻也傷透了我的心。

  但是我的眼中依然只有你,
            如今我也只能放棄。

   你不懂........心碎是多麼的痛。
你不懂.....喜歡你是多麼的累。

  你不懂........你永遠都不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