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1:50:39sunny_奈

08/10

 

如果眼神可以殺死人的話
大概我爸會被我殺死


因為他之前發生了點事
所以現在有罰單要繳

明明就有說不能分期了
但他偏偏硬是要只帶了一些要去繳

挑了我沒辦法請假的時間
我只好硬著頭皮請假
公司正忙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早又匆忙的去報到要繳錢
真的要人當面跟我爸說
這罰款不能分期,一定要一次繳清
我爸才甘願
耳朵真的很硬

害得我有種白跑一趟的fu
很想揍人

為什麼老人家的耳朵真的是講不聽 = =

 


我又為了家事再抓狂
打掃的是我
倒垃圾也要是我嗎????

都說了幫忙丟個垃圾
我都打包好了
只要你們走下樓,再走回家
有這麼難嗎?!
是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要丟?
發臭嗎?


距離我精神崩潰指數似乎又再度上升了

 

 

昨天下班後
不小心捐給拖吊場850元
整個打亂我的計畫


我心痛呀


國峰
party可以不用去嗎?
哈哈

他大概會殺了我

 


ps:今天似乎是鬼門開
朋友們,請早早回家

 

 

上一篇:07/09

下一篇:江二姐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