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3:08:44sunny_奈

06/21

 

上星期週末
難得去了龍洞灣
主要是參加了大秉公司的浮潛活動

but
因為我對水多少有些恐懼
所以我還是放棄參加
放任江先生一個人去玩
真的sorry sorry呀


沒玩浮潛倒是有魚可以餵
妙的是牠們還會幫忙去角質喔
是否有功效
就因人而異啦


這種感覺很妙
我笑的很大聲
超級癢的

(照片收集完再po給大家欣賞)

 


又熱又悶的天氣
讓我們呆在咖啡館一動都不想動
下午的活動是走步道
光想就頭痛
乾脆裝死就不去

 

挨到了近六點
全員出發至宜蘭
以往都有每年到宜蘭瘋的規定
自從男人們都當兵後
大家漸漸就沒有像之前那樣湊在一起


好不容易可以再去一次
感覺還不錯啦


民宿睡的是通舖
有點令我驚訝
一晚600元
除了沒有鏡子和櫃子之外
大致上還算滿意啦


晚上也沒有特別活動
不到十二點我就在床上躺平
還被大秉幹譙一下

 


隔天衝去九寮溪烤肉
一開始我擔心有很大的太陽
幸好...太陽沒有照射進來

可那裡變成好有規模
烤肉區和戲水區都特別分開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啦

 

好久沒有玩的這麼開心
即使被潑濕了
年輕感覺又回來了


偶爾回憶一下之前的時光
挺不賴啦!

 

 

兩天玩下來
超累

老了老了
要服老啦

上一篇:小胖哥 黑皮birthday

下一篇: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