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09:14:54sunny_奈

小胖哥 黑皮birthday

 

昨天過了像年輕人的生活.....好累.....老人家一個

 

難得的第一次幫小胖哥過生日
很特別
雖然沒有很盛大的場面
但是大家都很真心為你祝福啦!


太久沒唱歌
或是應該說
我近半年整個在follow韓國
可以叫我泡菜妹...

不過
我還是愛台灣啦!
讚啦!

 


第一次見到棋化妝
我好驚訝呀...
幸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種反應
大家都一樣呀
哈哈哈

妳要常化呀
這樣我們才會習慣呀
可惜我沒拍到下半身
整個就是火辣啦!

 

 

 

小胖哥
HAPPY BIRTHDAY

 

 


讚啦

 

 

 

 

插曲

昨天
十點半左右
要幫小胖哥弄蛋糕唱生日快樂SONG
我跟小毛在外頭閒聊
聊著沒注意到我身後的人
小毛好心的叫我往旁邊移

小毛:不好意思
路人甲:謝謝
ME:不用客氣


大概是路人甲先生沒想到我有這種反應
看了他一眼,以為他誤會我和小毛關係
我補上一句:我不是他(小毛)的女友

沒想到白目的開始....

路人甲:所以是我有機會嗎?
ME:蛤?
路人甲:幫朋友過生日喔
小毛:嗯
路人甲:在xxx包廂?
小毛:嗯呀
路人甲:那一下我們來幫忙慶祝
ME:人不用來沒關係,幫忙結帳就好
路人甲:結帳是要付出代價的...
ME:....
路人甲:交換一下電話呀
ME:在忙在忙,下次下次
路人甲:下次就等一下了喔...

然後自己在很開心的走掉

是神經病嗎....

 


我大約十一點十分離開
結果那兩個白目真的來了
還跟小胖哥敬酒

不小心觸碰到小蓉
志裕小抓狂
幸好都沒事

我說....關你們屁事......
幸好.....我先閃人啦!
哈哈哈哈

上一篇:鬧鐘

下一篇: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