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5:39:47☺藍色〃之翼☻

㊣勁舞團㊣

今天...我在看家裡ㄉ勁舞團可ㄆ可以玩.....

結果我下載ㄌ好久...都一直ㄆ動≧0≦

我在想說是ㄆ是LAG,結果ㄆ是≧ 0 ≦

結果第2次試ㄉ時候..突然跑出(無法和伺服器連線)

後來..嬸嬸下樓時,說:「弟弟在店裡玩勁舞團唷..」

那時候..我嚇ㄌ一跳..(難道說..店裡勁舞團可以玩?)

後來,我就跟嬸嬸一起去店裡ㄌ..

弟弟說:「勁舞團不但可以玩..而且還全面更新ㄌ歐~~可是..我們ㄉ裝備不見ㄌ

等級也下降到5等..」

阿~怎麼辦阿!我ㄉ等級你好不容易已經幫我練到10等ㄌ=0=..唉~~我完蛋

ㄌ啦~~~~~~

結果我就請叔叔幫我開一台(垂頭喪氣ㄉ說)....叔叔就說.好.

結果到ㄌ最後跟弟弟都6等ㄌ...我们還一起PK呢!

但是,都是我贏~~(我很高興≧ˇ≦,因為旁邊有很多人在看)

雖然我弟弟幫我過ㄌ任務..但是..我ㄉ實力還是比他強喔~~

到ㄌ最後...我跟弟弟.嬸嬸一起回家ㄌ~~~~

好高興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