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2:38:58☺藍色〃之翼☻

§ 星期六〃吃豬排 §

今天晚上差不多7點左右時~~我和姊姊.弟弟.2位表哥.還有姑姑.佩娟姊姊.奶奶,一

起去吃豬排....到ㄌ餐廳後大家都在點食物呢!我只點ㄌ玉米農湯..我還有吃爆米
花歐~~等ㄌ不久一段時間,我和弟弟.姊姊點ㄉ豬排來ㄌ!..當服務生打開豬排上

ㄉ蓋子時...我就緊緊ㄉ拿餐桌紙擋著.....(怕被盪到@@)..再那同時我也聞到

ㄌ香香ㄉ味道歐^ˇ^””,當我吃ㄉ差不多時..剩下一小塊一小塊ㄉ豬排而且很多

塊呢= =””(豬排,哥哥幫我切好ㄌ) ..當我吃不下時..我就一直抱怨說哥哥幫我

切ㄉ太多ㄌ呢><”” 然後佩娟姊姊就叫弟弟幫我吃肉....

我夾給他好多(因為我吃不下= =””)..等到肉還剩下幾塊時...我猛塞嘴巴,

但是還是吃到想吐出來耶 ㄖ<>ㄖ

結果我就沒有吃那幾塊肉ㄌ...大家都把剛剛裝食物ㄉ盤子給服務生..當然啦,

我吃剩下ㄉ肉也在那邊,到最後,大家吃飽時..就回家ㄌ..在半路上看到ㄌ可

以夾娃娃ㄉ機器..姑姑就給我.姊姊.弟弟.一人一個10元..弟弟說他要先夾,

結果沒夾到...當姊姊要夾時....她還在想,要夾什麼好?..

然後表哥就說.走啦..回家囉~!!

結果我和姊姊都沒有夾到東西呢!!回家時我又在抱怨姊姊一直想,沒給我夾..

結果我和大家...回家時..我一直在發呆(因為夾不到)呆到連有車子過來都不知

道呢!!回到家後我就洗好澡..睡覺哩><””

☆★☆★☆★☆★☆★☆★結〃束☆★☆★☆★☆★☆★☆★

下一篇:㊣勁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