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7:09:11☺藍色〃之翼☻

≧買﹏書≦

早上時....我在店裡玩電腦...順便充人數...

想也知道,我是勁舞迷..當然在玩勁舞團哩~~~

一打開電腦時,我揪在玩ㄌ..

玩到最後我想回家ㄌ,揪關機...馬上回家=0=

回到家後..我和媽媽一起ㄑ買東ㄒ,我和媽媽在美華泰

一起選東ㄒ...我只選ㄌ一ㄍ立可帶,媽媽只是看一下而已

並沒有買,當我们買完後,揪到書店買書~~(我们行程蠻多ㄉ...ㄆㄆ)

到ㄌ書店,我和媽媽揪一起進ㄑㄌ。

我們到ㄌ2樓...我在選有圖案ㄉ書(可以用來.....................)

我在書架上看一看(有點久)

看完之後..我揪買ㄌ一本圖案很多ㄉ書..可是內容是黑白2色ㄉ

雖然顏色很少..不過我還是買ㄌ,媽媽還是什麼都沒買..只有我在買而已

... 買完之後揪回家ㄌ,在快到家時..我看到ㄌ弟弟在公園打球呢!!@ˇ@

我就請媽媽,幫我把書和立可帶放在桌上..我揪跑ㄑ和弟弟說話...

我揪說:「你在打球阿?」

弟弟說:「恩!」

我又說:「哥哥和2位姊姊在空地那邊歐??」

弟弟說:「恩!」

我揪說:「噢!」

接著我揪跑ㄑ和哥哥.和2位姊姊玩ㄌ

(我們在打羽毛球)完玩之後揪一起回家哩~~~






上一篇:㊣勁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