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3:35:24傻蛋狗

新竹ㄟ~

今天跟我的鯊魚出遠門~

他昨天說要正常時間出門

(就是5點半起來6點出門)

然後起來六點出門了

結果他早上

還去洗澡~

有一點無言

然後六點去打保齡球

又無言啦

不過我也有打~

我幾乎都是掛蛋~

>"<

唉~!!

我很遜的

結果看他打

越看~

真的是...

只能說是~

>\\\\\<

真的很~>\\\\\<

然後打完後

就出發去新竹~

挖~!!!

速度超快的~!!

8點到啦!!

他就說~

好累唷

想睡覺捏

所以去旅館~

就ooxx

(再裡面還發生一些瞎事)

然後他真的睡著了~

...   = =

那...  我要做什麼呀

呵呵呵

在旁邊抱抱他啦

誰叫他那麼辛苦

唉~!!心疼了

等出了旅館後

就去小叮噹

在那做了書籤和丁當風

都是動手做

結果不小心把它的書籤

掉下水了~

他就有一點氣氣的

本來我有打算跳下去的

可是好冷唷

所以沒下了

不過我把我的給他

雖然沒有他的好看

但是我只能說

[對不起了~!!

   鯊魚~]

然後拍了很多的照片

只是沒有合照~

>"<

失望極了~

回到家7點快30分了

所以他...

開的很快

我門6點才回家

中間有小迷路

但最後找到的時候

狂飆~

然後今天還很蝦

要回家的時候

他邊開車邊打電話

打去哪呢

打給廣播電台

跟他拿免費的

BL電影卷~

只能說他...

好色啦

上一篇:對不起了...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