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1:10:02傻蛋狗

對不起了...

昨天跟波一起走回家的時候

我走到了三重綜合運動場

鯊魚打來說

我在哪

我說三重綜合運動場

他就說那他在

重陽僑等我

我就說好押

但是我走到了底

就是沒有他所說的那一個東西

害他等了快一個小時

他中間也是有打了很多通

但是他一通比一通的語氣

越來越不好

所以我好怕

真的很怕

然後七點的時候

他就叫我乖乖的在那等他去

我本來是想跟他說

我自己回去好了

但是旁邊的聲音有一點大

所以他沒聽到

然後他來了

帶我回家

但是在路上

一直狂飆

我想他是真的氣瘋了

害我有一點嚇壞了

晚上我有傳簡訊跟他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說

我是一個大陸痴

以後我自己上下學

他就說

過去的是就算了吧...

第二天的早上

本來不打算叫他的

但是他的動作又比平常快了許多

所以他一下子就好了

不過我覺得早上...很尷尬

害我又嚇哭了...

不過他好像知道

但是不知道怎麼說吧...

上一篇:今天一天的怪怪

下一篇:新竹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