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8:18:41獨立*加油可寶貝;;

第一次睡新家*(興奮)

恩?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噎= =
剛聽到我老娘講
今晚要提早(入住) 哈哈*
要拜拜嗎?不曉得噎..聽寶貝們說要@@

所以今晚要睡這裡,,
這幾天都住在朋友家
有點想家捏= = 哈哈

終於,,
終於終於
可以睡新房間了 哈哈
冷氣剛裝好=ˇ=
可是我還沒打掃噎ˋˊ (怒)

等等老媽要請大家出去吃火鍋
一堆有幫忙的朋友寶貝們
老媽說 要請勇阿他們那群和我老婆
毆噎* 等老婆下班!!
然後..先叫她幫我打掃ˇˇ
哈哈哈 懶鬼一隻
難道你們不懂?這是老公的權力嗎?
哇哈哈,, (等等被采看到 會被殺吧-0-)

噎*
今晚睡新家囉!!

明天早上,
天阿..學校好遙遠
不能在像以前那樣 睡到7點開始衝~~
現在衝也來不及了= =+
要提早起床!!
從今天開始練習ˋˊ 哇哈哈*

(洗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