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2:09:10獨立*加油可寶貝;;

早晨水庫遊*

昨天很晚睡
至於睡在哪?秘密*哈哈

可是我今天卻起了個大早
好像是..6點15分吧!!
噎噎噎*成就感拉 哈哈

然後和采就去買早餐
接著到新家
阿采借我的寶貝浴室喜香香
哈 她是髒鬼,, [噓*報料 哈哈]

然後等采洗完澡後
我就載她去上班了,,
可憐的小孩 母親節 還要上班 -0-
送完采後
又攸悠哉哉的騎回新家 (靠 有夠熱的)

路途中接到久違的學長來電
說在楠西 要來找我
後來到家後 開即時通
發現佳怡也好無聊
就約一約一起跟學長去玩,,

然後,,
兩個都到我家
商量許久?不知道要去哪= =
靠 楠西超小!!

佳怡提議水庫?
毆噎*一早上水庫蹓狗 (學長有帶他心愛的皮皮來)
還真是第一次咧!!

蹓玩狗後*
3個人又開始悠悠哉哉的騎回楠西
接著去南瓜買了杯青哈密瓜,,
馬的
看到兩個台妹
黑和胖就算了 還給我穿露被裝?
靠 和佳怡差點反胃!!
是想讓人家以為楠西出黑骨雞的逆?!
天阿天阿*最噁的是
鞋子給我穿我阿罵在穿的那種 過時娃娃鞋?
佩服佩服 現在竟然還有那種東西..
最重的是!!!!!
她們胸部都好小 哈哈
我還以為胖的人胸部都很大咧?
哈 原來有例外!!
噎*佳怡說我比她們大 (爽=ˇ=!! 哈哈)

買完飲料,,
看完笑話,,
學長說他要先走了 晚上還有家庭聚餐
然後我和佳怡就回我新家
哈哈 我是天才:)
笨怡的手機 好奇怪
MP3弄起來都怪怪的,,
搞了快半小時 我終於搞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佳怡那一付期待又爽的臉
噎噎噎* 成就感辣 哈哈

弄完之後
佳怡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她家很嚴 真的..)
送完她後,,
我依然還是
玩著電腦*
打著報台*
聽著音樂*

現在*要去收鞋鞋啦
昨天洗完好多鞋鞋
晒乾啦!!
毆噎,,最近作好多事都好有成就感 哈哈

來去穿鞋帶*收鞋鞋*


PIC 我的新陽台* 鞋鞋就是晒在那裡
(數位被沒收 手機照牽強著用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