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1:54:27sin*

雨偑】媚惑 x 惡魔 三 (完結)

 

【雨偑】媚惑 x 惡魔 三   (完結)  擄獲我愛的天使

 


 

※不喜自創文者,請按右上「X」離開。

※建議從第一篇開始看起。

※由於作者是有靈感才寫,此篇可能會停較久的時間,希望各位包容。

※到後面”可能”會有H吧,不喜者請按右上「X」離開。

※此篇為”白色皇家學院”相關文。

是篇中角色長大後的故事

 

  
 

【雨偑】媚惑 x 惡魔 三

 

 

原來我對你是特別的存在、是可以依賴的存在

看見在我面前脆弱的妳,

心想妳什麼時後才能屬於我。

 

 

 

發現你是很特別的存在、唯一可以依靠的存在。

總是不自覺的在你面前展現出懦弱的自己,

對於你的在乎,原本不該看見

但卻已經一步一步陷入名為愛情的沼澤。

                              

 

 

*+*+*+*+*+*+*+*+*+*+*+*+*+*+*+*+*+*+*+*+*+*+*+*+*+*+*+*+*+*+*+*+*++*+

 

 

 

 

「阿嶐啊!好久不見了阿!」斯特上前擁抱眼前的男人。

「斯特,真多年不見了阿」嶐笑著對眼前的忘年之交說著。

斯特望了望四周,問道「聽說你把總經理的位置給兒子了啊?」

 

那老頭不會要..!? 引偑站在門外緊張的聽著眼前爺爺的詭計將要得逞。

 

「是啊!雖然那小子還不成氣候,但以他來說,似乎做的不錯了」嶐欣慰的說道,像是忽然想起什麼,又說「斯特阿,你不也把總經理給了孫女了嗎?她做的真是成功呢」

「不,不,你過獎了!那孩子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呢」斯特憋著笑,想著門外孫女的反應,就覺得有趣。

 

「該死!那老頭還趁機調侃我」引偑在門外小聲憤恨的說道。

『引偑?』一個男聲忽然叫道她的名子

「嗚,什..」引偑轉身過去,正準備要”開導”那人時,才正要開口,便看清楚來人..

「雨!?」引偑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人,臉上多了一抹紅霞,想著剛剛的糗態全部都被他看見了…

「妳..怎麼在這裡呢?」雨看著眼前女子難得的可愛模樣,憋笑道。

「不..是因為..我..爺爺」該死,我平常不是這麼扭捏的人阿..今天怎麼…

倏地,門被裡面的人打開了

「喔~小偑,偷聽別人說話是不對的喔」斯特笑著看著驚訝的孫女說道。

嶐疑惑的看著兒子,問道「雨,你認識引偑小姐嗎?」

「當然認識了」雨笑了笑「她還是我高中同學呢」

「難道你說的..去美國那位..就是引偑小姐?」嶐驚訝的問。

「是啊,就是她了,爸」雨和父親交換了個眼神。

嶐向引偑伸出手,說「妳好,初次見面。我是雨的爸爸,我叫雷斯.嶐」

「您好,我是安.引偑」引偑趕緊也伸出手和嶐握了手。

該死的老爸,引偑的手連我都沒碰過呢..雨悶悶的想著。

斯特打量一下眼前的男人,道「你就是阿嶐的兒子吧?」

「是的,雷姆.斯特.(Ram.Sit.En)先生」雨恭敬的說「我叫雷斯.雨」

「不用那麼拘束」斯特溫和的笑了笑「叫我斯特爺爺就好了」

「是的,斯特爺爺」雨依樣畫葫蘆的說著。

「什..什麼啊?」引偑看著眼前複雜的情況,總覺得自己被戲弄了,生氣的說「我要先回去了」便快速的離開。

「引偑,等等啊」雨看著快步離去的引偑,露出不同以往的冷靜,擔心的追了上去。

 

「我滿喜歡引偑的,你願意讓她當我的媳婦嗎,斯特?」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嶐高興的問著好友。

「嗯…雨那孩子也不錯,有考慮讓他當我孫女婿嗎?」斯特露出狡詰的笑容。

兩人對看了一下,「哈哈哈哈哈!」斯特和嶐有默契的笑出聲

『看來以後的日子可有趣了』兩位老人家開心的幻想著往後不乏味的日子。

 

 

 

*+*+*+*+*+*+*+*+*+*+*+*+*+*+*+*+*+*+*+*+*+*+*+*+*+*+*+*+*+*

 

 

 

 

「引偑,你等等我」雨費盡極大的力氣才追上早已快步走到大門外的引偑。

「你不要過來,我不想看到你」引偑背著他,聲音顫抖的說。

「引偑,妳..生氣了嗎?」雨小心的問著背對著他,肩膀顫抖的人兒。

「我最討厭被爺爺那樣戲弄了」引偑生氣的說「但竟然你也跟著他們一起戲弄我」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雨愧疚的說。

等待許久,但引偑似乎沒有要回應的意思。

雨向著引偑的背影走近「我真的不是故……引偑?你不會因為這個就…」

雨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落下眼淚的是以往那位堅強自主的女孩。

「你不要管我…我不是……」引偑的話還沒說完,卻已經被一個溫暖又結實的胸膛抱住。

為什麼在雨的面前總是會展現自己脆弱的一面?沒想到會被抱住,臉上浮現以往從沒見過的害羞表情,說著「你…在做什麼?」

「不,沒什麼」雨溫柔的說「我好想妳

「該死,雷斯 雨你在胡說什麼?」以往的她一定會覺得很噁心,但這句話卻又好像是她所希望聽到的。基於慌張,引偑不知所措的想掙脫雨的懷抱。

看見眼前的人兒想掙脫,又將手收了收「妳…剛剛想些說什麼呢?」

「什……」不知道他在指什麼,引偑試著回想著剛剛所說的話。

「你說,妳又不是…?」雨將頭靠在她肩膀上,以便聽清楚她等會兒的回答。

雨突如其來的動作又讓她的心跳漏了一拍,但她還是冷靜的回答「沒什麼」

「妳該不會是想說,妳又不是因為剛剛的事情哭,而是因為你很想我吧?」雨用玩笑似的語氣說著。

被猜中了,引偑心裡無奈的想著,難道我安引偑真的…那麼單純嗎?

見引偑不說話,雨驚訝的問「不會是…真的吧?」

「你想太多了」引偑惱羞成怒的說,便把雨推離自己。

忽然失去了懷中的溫度,讓雨瞬間適應不過來「妳好過分喔…」雨用像小孩子想吃糖果卻得不到的表情說著。

「你那是什麼表情阿」引偑無奈的看著眼前的俊臉擺出像小孩子般的表情。

「唉,引偑」雨無辜的看了看引偑。

「幹麻?」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引偑心想。

『陪我去散步好不好?』

「再看看」

『跟我去遊樂園好不好?』

「我明天有事」

『買糖果給我好不好?』

「雷斯 雨你到底幾歲啊?」引偑無奈的大喊,

嫁給我好不好?』

「我都說了再看……」引偑瞬間懷疑自己聽錯了,瞠目結舌的看著眼前依舊笑嘻嘻的男人。

「雷斯 雨你知不知道你到底在說什麼?你腦筋燒壞了嗎?」引偑震驚的問,希望眼前泛著足以迷倒全天下少女笑的他只是開玩笑的。

「不,我是認真的」雨溫柔的笑了笑「可以請妳,安引偑小姐嫁給我嗎?」

潔白的俏臉上露著一抹紅霞「這一定是夢…」引偑輕捏著自己的臉頰,好讓自己別陷在這該死的夢裡。

「既然妳認為是個夢…那我就來幫妳確認是不是真的好了」語畢,引偑發現以往離自己許遠的俊臉忽然放大好幾倍。

「等一…!諾」還來不及阻止,唇早已被覆上。

像品嘗可口的冰淇淋似的細吻著她的櫻桃小口,舌尖像遊戲般的滑入她的嘴裡不斷攪翻,情不自禁的她雙手環上他的頸,享受自己第一個吻。在她喘不過氣時,他先退出了這場吻戰。

「呼…呼…」被吻後的她感到全身無力,雙手支撐著他肩膀。

「該死…」雨沙啞的抱著眼前全身早已虛軟的她,她不知道這時的她是多麼該死的誘人犯罪。

「!?」清醒後的自己發現到自己在做什麼,羞紅了臉,連忙離開眼前的男人,拔腿就跑。

「引、引偑!怎麼又跑走了」看著早已走遠的背影,雨在一次感受懷中的溫差,不僅失望的說。

 

 

鈴鈴鈴-鈴鈴鈴。  雨的手機響了起來

 

 

『都辦好了,雨』電話那頭的男聲似乎有著一絲開心。

「謝啦,老爸」雨邪惡的看著方才人兒所離去的路線……

 

 

 

引偑妳準備當我可愛的新娘子吧 

引偑妳準備當我可愛的準媳婦吧

 

 

 

 

這才了解所謂的父子連心,雨和嶐開心的想著。

 

 

 

  

 

 

 

 

 

 

 

 

 

 

聽說在隔天報紙上就登出了一則頭版消息

美國安式集團美女總經理安.引偑 與 雷斯集團俊男總經理雷斯.雨 訂婚喜訊

 

 

儘管傷了許多少男少女的心,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不過,當天早上似乎有一個人例外……

 

 

 

 

 

 

 

 

雷斯 雨我要殺了你!!!』一位少女拿著報紙便啟程到雷斯集團某經理的辦公室。

 

 

 

 

 

 

  

 

 

 

 

【雨偑】媚惑 x 惡魔   -完-

 

 

 

 

 

 

 

後記:

 

 

從去年打到現在

 

終於完結完結完結 (呼)

在最後一集總算有兩個人親密動作XDD

 

 

由於不想停留在雨和偑的心理戰

 

於是我還是以以往的惡搞風格來結尾 (笑)  

至於大家所期待的h……就等到聖誕節番外篇在生出來吧!XD

 

 

如果還有喜歡雨偑的民眾們,請回應給我知道

 

我將會繼續生產兩位冤家的文章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