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52:43sin*

【雨偑】媚惑 x 惡魔 貳章

【雨偑】媚惑 x 惡魔 2





愛上妳的美、妳的冷漠,
只希望妳的笑容為我而綻放。



【擄惑惡魔】 BY 幸




「這裡是…」上面有著大大的招牌”楒枫”百貨公司。忽然,一位侍女問道「您是安小姐嗎?」,「是」引偑回答。 「少爺交代、請引偑小姐到12樓」侍女說道。
“這裡…可真是高級,因該是在我離開時蓋的吧?”


『12樓到了、12樓到了』


「這裡…只有一個奇怪的大門阿…」引偑不禁冒出三條線。打開門進了去…發現原來這裡是間餐廳阿... (囧)

「歡迎阿,引偑」一進去、雨點頭表示要引偑坐下。「找我來,有什麼重要的事嗎..」引偑提出疑問。「這個. . .」雨慢條斯理的說「請你喝下午茶,不行嗎?」,被這樣一問、引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使兩人尷尬了一下…


『拎拎拎拎~拎 拎拎~拎 拎哩拎……』引偑手機響了 (囧)


「喂? 什麼!? 我..知道了。」引偑趕緊拿起包包,雨疑惑的問「怎麼了?」 「我爺爺已經在機場了,我要去接他」,「你是說那位雷姆.斯特.安 (ram.Sit.En)先生?」雨驚訝的說「他不是不露面很久了嗎?」,引偑私語「就是這樣才奇怪阿. .他不知道在玩什麼把戲..」「我先走了..抱歉,下次我請你」引偑露出難得的微笑、快步離去……




「恩…好就沒來到Japan了阿..自從克爾*過世之後就沒在來過了阿. . .」斯特感慨的說「這次來跟上次差不多呢. .要幫fall chan找歸屬呢」赫!?竟然從一位慈祥老人轉變成魔鬼爺爺阿…          
                        ※fall chan: 小偑

 *肯.克爾.安(Kan.Curl.En)引偑的父親,已故


『Mr.sit ! Miss.En is all ready wait for you !』 「OK..i’m coming」
(斯特先生!安小姐已經在等您了!) (知道..我馬上來)




「斯特爺爺,您來日本做什麼阿…您在美國不是過的好好的嗎?」引偑強忍著怒氣對著爺爺說。「上車吧…等等在說」斯特笑著說。



──車走了



「小偑阿…爺爺這次來是要看看這邊公司的阿」斯特感慨的說。「不只這些吧. .您要看分公司及百年前就可以來看了吧!?」引偑不顧形象的怒吼。「好啦好啦、別那麼angry ok?」斯特笑著說「actually..我是來幫你找歸屬的」,引偑馬上拒絕「我不需要。」,斯特驚訝的說「唷. .比我計算的速度還快,What’s round?有對象?」,可惡…被老頭計算了..「沒有,別亂想」「Really?」


『Mr.sit .There is one people want to take something for Miss.En』     (斯特先生。那有個人要拿東西給安小姐)                     
「OK that’s stop!」
 (嗯,那就停車吧)



「安小姐您好,這是少爺交代要還給您的手機」一位男侍說。「少爺?小偑,你認識什麼少爺?」斯特不懷好意的說。「阿!還有,這是給安先生的」男侍補充「是我們家Boss要給您的」,「Who is your Boss?」斯特問。 『雷斯 嶐*』 , 「阿嶐阿…我很想他呢..」斯特的笑容更大了「我也想看看fall chan的”少爺”長的什麼樣子呢. .」

不..會吧!? 爺爺竟然認識雨的爸爸..完蛋了…這老頭、不會要……!?


『Oh yes! Fall chan,I know what are you thinking! Because..that is my mind. 』
(對了! 小偑,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 因為..那也就是我的想法。)


















幸殿癈言 :

打這篇蠻辛苦的= = (抱歉阿..很短)

因為有引偑爺爺的英文對話...

不過還蠻好玩的- -

P.S:我的YAHOO報落格^^ 可以去看看噢

http://tw.myblog.yahoo.com/yisin-tintin
小序 2007-10-19 22:35:11

樓上那位是誰啊= =

版主回應
摁亨..

我也很好奇(沉思)
2007-10-19 22:56:08
......... 2007-10-19 21:45:21

還是一樣!支持你 要繼續寫下去喔!加油^口^

版主回應
謝謝0.0

還是依樣問題..

請問你是誰..?
2007-10-19 22: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