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3:57:44sin*

報台賀文 【雨偑】媚惑 x 惡魔 壹章

報台賀文人數破3000
【雨偑】媚惑x惡魔

※不喜自創文者,請按右上「X」離開。
※不知道人物者,請按至最下方查看。
※這是一篇女主角從國外回來的文,不喜者請按右上「X」離開。
※道後面”可能”會有H吧,不喜者請按右上「X」離開。
※感謝您的觀看。



【雨偑】媚惑x惡魔




妳從不知道,我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的想念。


打從心底被媚惑,
也悄悄住進了惡魔。

【媚惑x惡魔】 幸





────────────────────────────────




在豐田機場中有各式各樣的人,其中一位卻顯的特別突出,她擁有一頭褐色的頭髮、紫色的眼睛與玲瓏有緻的身段,她-安.引楓是在美國安式集團總公司擔任總經理的職務. . .是各大集團少爺的理想對像。



遠遠就能看見序晨等人飛撲(?)過來:「阿偑~~我好想妳唷!」、「阿偑..小倩很想念你陪她玩呢」、「偑、陪我練練劍道吧!」、「阿偑. . .妳保養的真好」


「好久不見了呢」偑微笑著道。我很想念這些朋友的
忽然顃像是想起什麼便說:「喔對了,雨他說他今天有點忙,所以…」,「我知道,畢竟他也是雷斯集團的接班人阿。」,顃笑笑著說「可是就算是這樣也該來看看妳吧..」「或許吧…」


「不過妳放心 ! 雨說今天宴會他會出席的」顃說。「宴會?你是指…」 「雨說好像有集團宴會吧?」,偑想了想便答道「是阿…有宴會阿…」哦,糟糕
「抱歉,我先失陪了…今天有宴會要準備……人呢?」

「他們玩瘋了..」幸嘆口氣。「知道了,身體跟愛情都要顧好呢」幸笑了笑後便摸摸偑的頭。 「撲…知道了」偑不忘打一下幸的肚子。「我走啦」 「摁。」

...我賭你一定會有結果的. . .嘻..我占卜很準的~小偑偑,幸暗自竊喜。





出席晚宴時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當然是非引偑莫屬,她穿著一件黑色晚禮服,晚禮服不僅是低胸而且還加上高杈,真是令在場男士口水直流、女士自嘆不如。

唉. . .要不是為了集團和看雨、她才不會想參加這種無聊的聚會,為什麼討厭呢? 當然是因為會有一大堆人找她談生意、跳舞或攀關係。



「诶?這不是雷斯先生嗎?家父叫您有空可以來我們家坐坐阿」某千金道。
「是,謝謝川業小姐抬愛」雨臉上毫無一絲厭惡,但心理就不一定了。「我有急事我先走了. . .」要不是為了公司和找引偑、他壓根不會參加這次的舞會。


條地,他視線瀏覽全場並瞄到一個褐色頭髮的人. . .咦? 等等…那不是引偑嗎?
雖然多年沒見面、但那種褐色他一定不會認錯!


他走到她身旁「小姐,不知我是否有這種榮幸能和你跳隻舞?」,「不..我」引偑轉過頭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你是. . .雨?」雨笑道「原來引偑小姐沒忘記我阿」,「是阿…」 「那. . .我就當妳答應囉」 「什…」引偑還沒說完就被與拉到場中央。


音樂響起──..

雨仔細打量著引偑,她變得更漂亮、也變得更成熟,想必追求者一定比以前多上10幾倍吧…
「在美國的這4年妳過的如何?」雨問。 「摁. . .很好,只不過要學的東西挺多罷了」,「我想也是」。 「你呢?」引偑反問。「跟妳差不多囉…總覺得我們好像在聊廢話」,引偑輕笑道「噗…是阿」 「妳笑了…妳還是笑了比較好看」。


音樂結束──..


「明天下午,有空嗎?」雨問。「摁」,「諾…這是我們公司名片!來這,我請妳」雨笑著說「我先走囉」 引偑回答「好,明天..見」


─── 雨走遠. . . . .





“妳還是笑了比較好看” 為什麼會對我說出那句話呢. . .
還有剛剛心動的感覺是什麼. . .
安.引偑 別亂想了…只是朋友罷了、







對…朋友罷了. . . .












待續.


































人物介紹...



安.引偑:美日混血兒..家境很好.是美國安式總公司總經理..最近從美國回來

雷斯 雨:雷斯集團接班人..很喜歡引偑

祈寒 顃:雨好友..同時是序晨的男友

質雨 幸:在全部之中年紀最大(悲)..有姐姐的稱呼

水月 序晨:迷迷糊糊..但人很好

華道 凜:家裡開劍道場..很愛劍道 (囧)

玥曉 米:大家都叫她小蝦米..不過這及好像沒有他









幸殿廢言 :



賀 !!

破3000人剌 !!

這篇還不確定是哪種類型

心中蠻多構想的...有殺手型.狗血型.H型 XD

是蠻想嘗試H的啦... (笑)

...... 2007-10-19 21:43:19

還不錯耶!繼續加油吧!我支持你~

版主回應
謝謝0.0

不過...

你是誰阿- -?
2007-10-19 22:55:11
所謂的主角 2007-10-17 17:25:43

嗯哼 繼續努力 加油 ^^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
2007-10-17 17:31:19
序晨 2007-10-17 16:34:13

其實看一個人打的文就能知道那個人當時的心情
(對我來說

版主回應
阿!?

我心情很好阿...
2007-10-17 17: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