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0:33:30 孟 Mon

 *//*關於今天 



是月考的最後一天 ...

很殘忍的是 ~

明天還要上課 ?!

是滴 ><” 要上課 !

而且還是”3”小時的數學課呢 ><”

有人故意挑這天放假呢 !

還故意一直跟我講 ?!

討打勒 !!!


回家路上 ...

差不多三公里的路左右 !

一路都騎”20”左右 ~

你說會不會騎到呆掉 ?!


不要太快 也不要太慢 也不要蛇行呀 !!


有時候還突然很快 ?

是想我死吧 ?! 小心我踢你下車勒 !!!


容許我花癡ㄧ下 ...XDD

在店裡的那個男生 ~

感覺型還不錯勒 XDD

不過我沒戴眼鏡 !

而且有點距離 ~

所以就只是以外型來看 !!


我看了很久他到底要幹嘛 ?

結果是要說”掰掰”啦 !!

讓我看了這麼久 = =?


果然 ... 接近瞎子程度的人還是戴副眼鏡好 !


上一篇: *//*好險 

下一篇: *//*心情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