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09:41:51shchinlu

[美學院徵文]從卸妝開始眼睛、皮膚、脖子,給他們全套的保養

每天皮膚都很辛苦的幫我們稱起面子,所以當然要好好照顧她

我的保養從卸妝開始都要照顧,清潔是保養很重要的一環,如果清潔每有做好,後面擦很讚的保養品,也會被檔在被阻塞的肌膚和毛孔外

現在我的卸妝是選擇可以美白型的卸妝油,因為春天要到囉,美白從現在開始,夏天就白囉,呵呵

記得在卸妝前一定要把雙手洗乾淨,因為雙手是最髒的了,沒洗乾淨然後卸妝,可想而知臉上的肌膚就會細菌上臉,所以切記雙手要洗乾淨

卸妝的時候鼻翼、嘴的周圍可以用畫圈的方式按摩,這樣可以清除毛孔內髒污跟油污,毛孔會便乾淨許多,而且比較不會有粉刺,洗臉也是相同步驟,雖然這樣子可能需要比較久的時間,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習慣在洗完臉後在浴室裡就敷上水洗式的保濕或清潔面膜,因為浴室有水蒸氣就像免費的蒸臉一樣,在洗完澡時就洗掉囉,這樣也可以節省時間,之後馬上先上化妝水再出浴室,這樣臉部流失的水分比較少,化妝水後就是眼膠跟眼霜了,年紀有了就要開始注意眼周的細紋,所以眼膠眼霜雙管齊下,這裡我都是用無名指的指腹來按摩眼周肌膚,用往上拉提的方式,也可以用食指中指跟無名指,三個手指頭用彈鋼琴的方式來放鬆眼部肌膚

再來就是臉部囉,我會用美白產品先擦整臉,在針對痘疤的位置特別的用美白產品按摩,這樣痘疤淡的比較快,之後再加上全效精華液(彈力、緊實、皺紋,全都照顧到囉),別忘了,脖子也要擦,因為脖子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在擦上這些保養品之後都可以用雙手在包覆一下肌膚,這樣子皮膚的溫度可以讓保養品吸收的更完整最後用不用洗的面膜,像是蘭芝的晚安面膜,最近出的睡眠面膜也很不錯,或是倩碧的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等等....,都很不錯,這些睡覺可以用的面膜把我們之前用的保養品包在裡面好好的吸收,隔天早上起來臉部水潤水潤的,T字部位出油的狀況,也會比較好喔

PS不論洗臉或是擦保養品都要輕輕的對待肌膚,別太粗魯了,皮膚感覺到你對他的用新,皮膚也會用好的膚質來回報你喔

 

(悄悄話) 2010-03-02 20:42:49
Vanessa 2010-02-14 13:02:03

我很贊成愛美媽咪說的
擦上保養品之後用雙手搓揉覆蓋肌膚
讓皮膚的溫度加速保養品吸收
尤其是在眼周效果更棒唷!
新年快樂^^